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还是想去看他。还是选择去加他。我换个v号加他也把我拉黑。

匿名
还是想去看他。还是选择去加他。我换个v号加他也把我拉黑。他拉黑我,我也拉黑他。怎么才能不去看黑名单里的他。我就是想再去加他。我只是想让他躺在我的通讯录。我只是想欺骗自己,我想欺骗自己,他没有走。我不想一别就是一辈子。他把我两个vx号都拉黑了。而且是永久拉黑。十年后,我再试试,看他能不能把我移出黑名单。他把我拉黑那么狠,拒绝收我的消息就是因为他的新欢。他真正的爱人。我应该怎么才能不去看他。不去搜索他。而且好几个月了,他都不会把我从黑名单里拉出来。十年后,他也不会把我从黑名单里拉出来。我现在还是执念很深。可能等到十年,我就会真正释怀。十年后我再去试试,看他会不会把我移出黑名单。

4温暖
7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你并不爱他,只是胜负心。

感受一下执念背后的心理需求是什么

你好!我看到了内心的痛苦,很难受,也很愤怒。能抱抱自己吗?抱抱这个痛苦的自己吗,抱抱这个伤心的,愤怒的自己。现在只有你才能好好的来爱自己。看看那个小小的自己,来抱抱她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时光轨車
公司业务说公司的笔不好写,业务6个人,6个人都这么说,说了半年,我说不好写就用自己的笔,她们就觉得凭什么自己花钱买笔。 然后其中一个业务同事就把我的笔拿走了,后面她又还给我了,她还告诉我,她就是故意拿的,就是想让我采购笔。 再后面她又拿走我的笔,还主动当面和我说,她把我的笔丢了,故意的,就是报复我不给他们买笔。 说下前提,我和她在公司相处的很好,她还请我喝了好几次奶茶。 现在距离她扔我笔已经过去两三个月了。 今天业务又来了,又吵我要买笔,我斗胆去问了老板,老板意料之中拒绝了,还把我说了一顿,觉得我莫名其妙。 然后我还是给业务同事买笔了,我刚在业务群里说我自费买给你们用,但现在都没人搭理我,和她们找我要笔的时候,急切的样子完全不一样。 我写这些的时候,感觉好幼稚,可是她80后有两娃,我90后未婚,是完完全全的成年人。 如果单独说她丢我的笔,好像她欺负我一样,可是当时情况,我又感觉我没受伤,她反而很受伤。而且6个人和我打舌战,自我感觉我也没吵输过,本来也是我占理。 她把我笔丢了,我没报复她。 我很喜欢我的笔,就像我喜欢自己的东西一样,东西用久了产生的感情。说实话,我还因为这件事生过几天闷气。现在她们不搭理我,我又心情又复杂了起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