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因为情绪还是太闲,就经常晚上吃东西,明明不饿,有时
匿名
不知道因为情绪还是太闲,就经常晚上吃东西,明明不饿,有时候也是真的饿,就开始吃,吃完之后常常又觉得很撑,睡不好。于是开始自我厌恶,就去催吐。吐完之后心情稍微会好一些。 经常发生,自己也胖了很多,又不想出去见人。真的好难受,我这是怎么了?
1温暖
16回答
辛红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金玲
6年前
你这种行为的背后是有原因的,如果愿意可以找我倾诉!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是不是有什么压力存在?
咨询师
顾明萱
6年前
不知道你催吐时情绪是什么样的?身体感受是怎样的?如果信任我可以探索一下。
相关回答
把我的饼干还我.
占有欲太强太强了我要怎么调解
单身的苦
24年前的今天,澳门回归祖国怀抱。24年来,濠江流彩,莲花盛开。一起传递,祝福澳门祝福祖国!
栗子
在这里说说心里话吧,小的时候没得到过爸妈的疼爱,童年缺爱,只有外公外婆疼到大。以至于现在的我还没长大,时而敏感幼稚!这几年也不是特别顺利!但时常又表现的十分乐观开朗,明明自己过得不咋好,还会使劲地关心别人!我爸妈是一个比较封建思想的人,我觉得如果他们不是我爸妈的话,我可能会不想跟这种为人处世又时刻计较的朋友来往!用一个字来说:“精”,我爸妈只计较得失,口袋只能进不能出,身边没有几个交好的朋友,尤其我爸爱面子!觉得家庭缺少一种温暖,这种家庭长大的孩子其实性格是比较懦弱的,我就是!
叮当
我想买个监控,我应该怎么选择。我想我不在家时,我看看家里发生了什么。例如我在外面打工。我想看看家中父母都在干嘛。有监控能听见她们说话吗。我没有买过监控。我应该上哪里买监控 。
是Daren啊
羡慕别人有一种冲劲 ,愿意奋斗,不像我,懒惰又社恐。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孩子已经四岁了,一直以来都是带着孩子跟父母在自己家乡生活,老公长期在外地工作。越来越厌倦这种生活模式。因为我心里总觉得“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看到周围那些跟婆婆一起生活带孩子的反而心生羡慕。但如果喊我把孩子带到婆家所在的城市去生活也不现实,我老公是东北人,我是四川人。而且我打心底里就觉得东北各方面不如四川好、所以我是不会打算去的。但又总觉得既然都结了婚还跟娘家人一起生活总觉得没意思。目前我也没能力带着孩子搬出去另外租房子住,因为生活上还是有点依赖父母帮衬。真不知道这个婚姻带给我的到底是什么,我的生活状态没发生什么改变只不过就是多了个孩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