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占有欲太强太强了我要怎么调解
匿名
占有欲太强太强了我要怎么调解
8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我的恋爱烦恼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太强了具体指什么?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从自我认知开始
咨询师
刘中玉
5年前
想得到 怕失去 才会控制 对象是谁?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占有欲是安全感缺失的表现,建议从提高自信心,增强自我认同感着手。
咨询师
董寿全
5年前
49"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xf
9.03分,打烊,休息,真的好累啊
111
我在父辈留下的小房子里遮风避雨,眼见风暴持续已久,未有转晴迹象,小房子摇摇欲坠,周围草没河枯,茫茫沙漠。 我知道我该走了,但我犹豫不决,以前我犹豫要不要走,形势逼迫下我做了要走的决定,现在我犹豫往哪走? 沙漠的坏处是没有路,好处是四面八方都是路,但我到底该往哪方走才能活下去?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跟情人发展了快四五个月了,现在的状态像是热恋过后的稳定期。尽管一直以来我也知道他的条件并不好、对于我来说他只是无聊时的一个消遣,可是但凡一见面他就会展开攻势,总是抵挡不住他的拥抱和热烈的吻。甚至经常都在回味被他亲吻的感觉,尽管我知道这种事情是违背道德的、各种道理我也懂。可我暂时却不太想脱离这种“温柔乡”。我也知道造成这种原因是因为我缺乏目标感,平时就带带孩子,没有工作或事业,再加上老公长期在外地。对于这段关系我思考过很多次、但不想这么快结束。我觉得有这么一个人的存在似乎也有他的道理,至少他能陪伴我
M男
想被TJ
hold zhu
自己很想要交朋友,想要和别人建立熟悉的关系,不想那么孤单孤独。但是没到关系亲近一些之后,自己就想要逃跑了。 有一种情况是,有时候一些人表现的很欣赏我,但是我害怕他们只是欣赏喜欢我带着面具的样子,比如坚强勇敢,比如努力等。我总觉得当我摘下面具,成为那个也会懦弱无能,也会哭的自己他们必将厌恶我。所以我很怕长时间接触后,对方不喜欢我了,对方不喜欢真实的我。 我自己察觉了就是自己在情窦初开的时候,在互联网盛行的时候,高一认识一个大学生网友,我们网聊了三年,互相陪伴温暖,加油打气,三年最终在我高三的时候网恋了。但因为高考我放弃了,高考结束后他又联系我,我感觉他好像很深情。我们约定好,他来我这边的城市实习,在我的大学见面,但是见光死了。我不是他想象中的美女,他就这样决绝的离我而去,我从大一哭到大学毕业,我强烈思念且无法触摸。直到工作出来,也无法爱上任何男子,面对追求自己的异性也不感兴趣,下班到家就继续哭,就这样哭了五六年,实在太痛苦我放下自尊放下一切去找到这个网恋的人,各种跪舔被践踏被嫌弃没有放弃,成为了我现在的老公。。 另外一方面就是自己在多子女家庭且重男轻女环境中长大,有哥哥和两个姐姐,还有弟弟。从小哥哥姐姐争宠我搞不过,我还会被他们恶意污蔑,尤其我二姐更是如此,因为年龄差距小,她很喜欢和我比较,想让所有人觉得她好,我很不好的方式得到大家的关注。我面对他们,我很伤心,我不想要这样对他们,所以我在父母面前总是无能为力,无法辩说,无法抗衡。而弟弟好很多,毕竟他是儿子,他不需要做什么都可以得到母亲的呵护,保护,重视包容,接纳等等,而这些是我怎么讨好都没有的。 另外一方面原因就是有部分外人我能察觉出来,他们只不过想要在我身上获取利益,我能给他们带来利益他们对我态度友善亲近,一旦利益减少,或者我不是他们想象中的样子就能立马变脸,所以我本能逃,拉来距离也是本能自我保护吧。 我怎么才能建立起来一段自然而然的友谊……
胖胖
普通人有活着的权利吗? 普通人有活着的权利 别人没有义务给你建议,我以前以为这一点都不肯给吗,后来发现只是我自己愿意给别人,父母亲情也一样。所以我也没有义务对你好言相劝,当你打击我时 我一睁开眼,就是一群畜牲在讲话, 只是如此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