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全都怪我,不该沉默时沉默,该勇敢时软弱, 倘若那天,把该
小睿
全都怪我,不该沉默时沉默,该勇敢时软弱, 倘若那天,把该说的话好好说,如果那天不受情绪挑拨,如果重来过。
12温暖
19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小睿
3年前
已经感觉什么都晚了
咨询师
王丽华
3年前
嘿嘿加油可以的
小睿
3年前
就你看出来了,
1
咨询师
孙朋俊
3年前
理解你的懊悔,也许那时的沉默和软弱就是你那时的状态,那时也只能做那样的选择,是吗?假如重新来过呢?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善待自己,静听心灵拔节的声音。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我是多面手,我在天堂居住,我就展现温柔似水的一面,我在地狱居住,我就展示强势泼辣的一面
瑶
做销售这个行业怎么才能坚持做自己,为了自己的目标全力以赴,而不是看着别人运气好有业绩,或者老看别人心理不平衡这种心态
帅气的梦槐
很有意思的事情,对事物的认知,理解,感悟,貌似都是自己在自己所在的认知范围内的推理,别人接受不了,自己却乐在其中,是啊,也许有趣的灵魂真的万里挑一。
Nancy
我们很多人只抱怨环境,抱怨别人对自己不公,其实,不要抱怨别人,要学会认清自己,因为在这个世界上,第一,我们自己本身要努力;第二,要看清这个社会的现实。因为在这个社会上,有一些东西是我们控制不了的,也是短时间内没有办法改变的。改变自己的心态,也就能够理解别人的所作所为,不会再去纠结一些小事,让自己的心中起烦恼。
叮当
我试着去加他v好友,他还是把我拉到黑名单里没有打开,这么长时间了,半年多了。他一点情面都不讲。他真的很无情。可是为什么我尝试完之后心里还是很难过。我真的很犯贱。我在浪费自己的时间。他真的很无情。一点情面都不讲。可笑的是我连信息都发不出去。显示对方拒绝接受我的消息。我应该怎么走出来。一直都是我自己在痛苦。能把他的老婆晒到朋友圈背景图片,一定很爱她谢谢老师。我只要忍不住看他一次,我就会痛苦 。我就会哭泣。我应该怎么做正确。
如鲸向海
强势的人有什么特征,有人喜欢和强势的人相处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