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谈了一年的对象了,分手了,我不甘心,怎么做才能知道在他心
匿名
谈了一年的对象了,分手了,我不甘心,怎么做才能知道在他心里的地位?
17温暖
23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浩
4年前
如果你想知道他心中你的地位。应看看他是如何回应你的
咨询师
高志新
4年前
20"
咨询师
葛红兵
4年前
11"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要地位还是要沟通?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这个答案为什么对你很重要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劇終~
我什么时候才能爬起来
叮当
我自己指望不上,我自己软弱无能,我应该怎么做。我自己想出去都不敢出去。我是独生女,以后出去买菜买药都不敢去做。我应该怎么做。我总是依赖别人。谁也靠不住,我应该怎么强大自己。我想独立,我一点也不独立。我应该给自己心里暗示吗。我非常软弱无能。我是扶不起的阿斗。别人只能帮你一时,只有自己靠得住。以后遇到问题,我都没有人商量。只有自己永远不会离开自己。我应该怎么和自己相处。
麦迪水灵灵
07年高考结束的那一天,我骑着自行车前往公路延伸的尽头。蓝天,白云,黛山,碧海,破晓的晨曦透过云层散发出几分暖意,轻柔的舒风携裹着浪花传来几声鸟鸣,再有那延绵不尽一路盛开的格桑花海。那夹岸丛生的格桑花开的是异常的鲜艳。那一年我19岁。我确信自己是一个准大学生了,对于成绩的预估我稳操胜券。面对如诗如画的美景,我认为自己就是主角! 高考成绩终于揭晓了,我的成绩487分。本科切线492分。我的白发从日出垂到了日落,我的泪水让太平洋都为之涨潮了,那夹岸丛生的格桑花再也没有开过了。
桃矢
大家好,我交往了比我小两岁的男生。 感觉自己有意无意在点对方很小、很不成熟。有一天kk买了新的包,很欢喜的来找我,看到他的衣服和包,我内心是极度拒绝的,感觉穿着像个小男生,而自己那天的衣服很职业,感觉就是我带着弟弟出去的。 自己内心的感觉也很不好,也不想去让对方更改自己的穿衣品味,但心理是想对方能装扮的更成熟一点。 有没有更好的处理方式呢?
。。。
感觉饿死鬼投胎,每天囫囵吞枣,生怕没的吃,不知道我在急什么
小柯
Q:大龄男未婚,缺钱,家里条件差,怎么办,有没有挣钱途径啊,有些没文凭学历的发小考虑上船当船员,挣几年。我觉得不好,不喜欢,脱离人群更找不到女朋友。老师有什么好的途径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