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曾经的心理老师,因为我当时受到迫害精神状况严重不佳,老师
匿名
曾经的心理老师,因为我当时受到迫害精神状况严重不佳,老师陪伴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期因为身体太难受转而对老师进行了还很长时间攻击,老师受不了不再接单了,我想联系她,她还能原谅我吗
8温暖
3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从心而为就好
咨询师
刘淑珍
1年前
当下的你,成长中的你.当下的咨询师,也是在成长啊! 试一试吧,遵从自己的内心. 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呢. 祝心想事成!
咨询师
谭浙
1年前
这段关系对你而言意味着什么?听起来在这段关系里有一些未完成的需要。如果继续,你在这段关系中的需求是什么?这种需要对你又意味着什么?
匿名
1年前
很久没有联系了
咨询师
谭浙
1年前
相信对老师而言,这也是咨询师成长的必经阶段。或许你们可以谈谈,结束咨询,也需要一个过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啊啊
想变得幽默却执行不下去,想改变语言表达也执行不下去,感觉自己自律能力太差了。。。。。。。经常性不开心。经常迷茫。这以后还怎么成为虎妈养娃呢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天某富二代同学请大家吃饭,叫上了当年的班主任。聊天之余才知道某某同学已当上了副局长,或者某同学当了老板之类的。再看看自己,被辞退了好几次、只能以带两个孩子为借口来掩盖自己的一事无成。但我自己心里一直就有种挫败感。同学之间聊天聊起当年的事也几乎不会提到我,也许大家心里都清楚谁混得好谁混的差。尽管我目前生活在老家本地,但是跟留在家乡的那些同学几乎不怎么联系,其实我内心渴望联系、但我总觉得人家看不起我。我另外结交了很多其他的圈子或者同城交友群之类的。但是和那些半路认识的人坐在一起吃饭喝茶打牌都总觉得心里少了点什么、没有同学那种亲近感。为了打发时间我也没有拒绝任何社交、而且我发现半路认识的那些人条件都不咋样,所以才跟他们相处起来稍微有点优越感
巍巍昆仑
总是忍不住指责别人评价他人。比如家务活,家里只我一个人我会心甘情愿去收拾。但是家里如果有老婆在我大多时候就会先去指责她然后再去收拾,破坏了关系。怎样忍住自己不指责别人而去做事情时自己内心又不纠结呢?
是Daren啊
之前跟好几个咨询师说过同一个话题,是我解不开的心结。 老师们只叫我不要在意别人说什么。但是这句轻描淡写的话对我实在没有效果,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还是一直在意。 这个话题就是:接受不了网上某些人对偏远山区的看不起。因为那是我的家乡,但是我上网冲浪的时候却经常刷到那些歧视跟嘲讽的言论,仿佛透过屏幕就能看到那些人恶心的的嘴脸。
Gloria_unieng
心里很烦很乱,心事都不知道跟谁说,好朋友们又经常很忙,一听到她们说她们有事,我就更不想打扰她们了 但是我的心很累,像有一个大石头压着一样,呼吸好辛苦。 想找个人聊聊,但沒有人,结果每次都把话咽回去了。 心事放着很辛苦,但说了,又好像也是我把事儿记得更牢了,憋到最後都哭到歇斯底里
萍萍只爱华华
我突然想起放不下那段感情了,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