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问答已经去了别的星球
相关回答
北走
如题
单身的苦
一个人之所以能够与人亲近,成为亲近的人,不是因为对方乐于接受我们讲的“道理”,而是因为他们愿意倾听我们的“道理”,哪怕有时候我们总是强词夺理,甚至胡搅蛮缠,他们也能够接受,甚至容忍我们的无知无畏,无所顾忌。 人生的一半时间都是在欲语还休、扭头不看和沉默寡言中度过。不是不想看,不是不想说,也不是没有意见,只不过是有意地控制自己的情绪,控制自己的欲望和执着。 因为世上所有事情,并不是总顺着自己的意愿去发展,也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愿意听我们讲道理。 人活在世上,随时都在期待着,期待着有什么事情会引起我们的关注和注意,期待着我们会对某件事情突然产生兴趣,期待着下一刻会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美好事情,期待着美好时刻会突然降临。 然而,经历过无数事情后我们才知道,得偿所愿的都是幸运,兜兜转转的才是生活。 每一段旅程都是摸爬滚打着奔向前方,每一段经历都是默默承受着无以言表的伤痛。温暖的阳光总能照进人生的裂缝中,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失意就轻易否定自己。 有时你会深感疲惫,有时你会安心休息,有时你的生命匍匐着像一条假寐的狗,而一到有什么事情来了,你就会突然醒来,就像夜晚突然亮起了晨光,白日迎来了清晨。 人生,不过是一边行走,一边感悟。岁月,不过是一边出发,一边抵达。世事,不过是一边得到,一边失去。 人生有顺境,亦有逆境,偶尔欢喜,时常失落。有所期待,才能勇往无前;心中有光,方能乘风破浪。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所有的美好都藏于时间的缝隙里,始终心怀热忱,才能让生活变成有光照进来的地方。
王小迪
我跟我老公没有办法去说我觉得他做的不合适的事,或者需要远离的人。就是无法规劝他。怎么破
你曾是少年
我和我爹睡一个房间,然后我就睡在阳台边上,上面有个插座。我平时就习惯躺在床上,一边充电,一边玩手机,天气热我爹就会拿来插上风扇,然后昨晚他发现风扇的插头插不进插座了,一插就松,然后就骂我说我为什么我不把手机一次性充完电,要经常一边充电一边玩手机,一直插,把插座弄坏了,这个就是我的责任,他不听理由,这明显就是那个风扇的插头松了,关插座什么事,我用我的充电器插进插座,说这是风扇的问题,他不认,就是骂我给手机充电弄坏了插座,让他吹不了风扇,就是我的问题,我跟他吵也没用,就是我的错。我跟他讲理,他理解不了一点。我都示范给他看了,他宁愿相信自己相信的,也不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今天早上我拿风扇去别的插座居然能插进去了,那就说明我房间的插座老化确实有问题了,但他就更坚持他的意见了。我都觉得是不是他天气热吹不了风扇找理由把火往我身上撒了。我今年27,我爹70多,是老来得子,我也知道他这个年纪的认知已经无法改变了,只会顽固的相信自己的想法,但我就是委屈啊,凭什么每次只要有什么问题,他就会往我身上找原因,八竿子打不着的东西也要想办法往我身上扯,就是不肯承认自己有错。在这件事上怎样说服他承认是自己的问题?
挽你
和男朋友谈了三年恋爱了 期间也一直尊重我不想发生性关系的想法 一开始一年左右都是安安分分除了亲亲抱抱其他也没有 后面的慢慢的有一些所谓的情调 我现在在想是不是我错了?我不该默许他那些和我的行为? 这些都是彼此你情我愿我也不后悔 但是最近总是会因为性而发生口角和不愉快 以前我总是让他感觉我没了他也可以很好 总是说了一些让他很没有安全感的话 但是当时的我是意识不到的 一直觉得自己无私 但是对他格外自私 我不觉得我不同意发生关系我有错 只是错在不应该出口伤人 现在我也不知道怎么解决好 即便我想好好沟通了 男朋友也依然觉得我是因为觉得他不够格 觉得我在乎别人的眼光 我们今年见过家长了 也是奔着对感情负责的态度去交往 我不知道要怎么办好 我觉得对那方面我不觉得快乐 我觉得有压力 我怕发生以后 对方变了 怕两个人没走到最后 怕后悔 我不想和男朋友说这些原因就怕他想多 他会觉得我不信任他 如果大家能看到 希望能给我一点意见好吗 拜托了
雨季不再来0407
昨天做了一宿拿气枪打人的梦,一个男人一个女人,醒来头疼的厉害,打中很多枪,人没有死,感觉像个性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