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突然想起放不下那段感情了,怎么办?
萍萍只爱华华
我突然想起放不下那段感情了,怎么办?
12温暖
16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萍萍只爱华华
5年前
我放不下那段感情的人
萍萍只爱华华
5年前
不可能
萍萍只爱华华
5年前
有点难过
萍萍只爱华华
5年前
放下太难了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看看此时到自己是什么情绪。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没有孩子到老了怎么办,要是女人自己能生孩子就好了。想想都上火。纠结烦恼。我能想象到我到老了是孤苦无依。有孩子的过年过节都回来,那样家里多热闹啊。有孩子的过年过节盼儿子回来。没有孩子的过年一个人过。没有盼头。孩子是生命的延续。有的人说没有孩子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有孩子就是当我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我的孩子还能继续在这个世界上活着。有孩子多好,还能看着孩子结婚生子。给她们带孩子。看着她们长大。看着她们过得好,我们当父母的就知足了。
是Daren啊
不上班不赚钱家里人每天给生活费正常吗
---
我妈和我外公说我横行霸道 因为我脾气大 不会看人眼色 不会考虑别人的感受 这些种种我自己是意识不到的 不过近几年我想明白了 我们这种完全没有家教的家庭 出了事只会指责谩骂 完全没有解决问题的能力 没有教育孩子这件事 我感到委屈的 但是只能靠自己
单身的苦
人生若茶,生活似水, 水能让茶由苦变甜, 生活的磨砺能使人超越苦难, 而尝到幸福的甜蜜。 不经苦,何来甜。 一念苦,一念甜, 转个念就是希望。
Zz
想请问 亲密的好朋友是不是一定会干涉我的生活 去管我 这样是正常的吗 我是属于活的很自由的人 喜欢自己随时去做什么就去做 后知后觉发现自己很讨厌这样亲密的关系 所以觉得和男生相处更舒服一些 需要的时候就来 不需要大家各自安好 或者有距离的女同学关系也很舒服 你做你的事 我做我的 偶尔互相帮助 但是不过多干涉 。 这样又是正常的吗? 这样是去定义为一种个人特色 还是说是一个缺点呢?
泠音
今天突然看了一个视频 内个老师说小孩子如果哭的非常歇斯底里的话,一定是有一个忽视的妈妈。然后我就想起来原来应该是被忽视的一些事情。一共是三件事情。第一件事情就是在我大概可能2~3岁时候有这么一次,就是我妈妈跟我讲了就讲好说。今天要出去一上午,因为还要去挺远的地方。但是很小的孩子是没有那个概念的,我当时就答应了嘛,一开始还挺开心的,但是后面差不多一两个小时的时候,我就开始就是哭,又哭又喊叫妈妈,然后妈妈回来的时候,我想抱她来着。但是他就把我推开了。第二个事儿就是在我我们刚搬到新家他们分出来过。然后就突然有一天晚上我睡睡着了之后中间一下醒了。特别害怕,因为我就找不着我爸妈了。第三个时期的第三个事情,我其实没有什么太大的印象,那个事情其实对于我的情绪影响还是很少的。就是他说我,我爸妈就是那个晚上还要去教会里面去练唱,然后因为之前带着我去的时候,我总是在教会椅子上睡着,他害怕我冷。所以就选择把我扔在家里面,然后我一个人也没有别人跟我一起。然后一个人看电视看到睡着,这都是我6岁之前发生那些事情。那其实也有看到我本人有一些成瘾行为,那这个的原因其实也是有看过类似的观点,成瘾的原因其实就是平常的父母该给的爱没有给到。我也发现自己的伤痛的原因了 我挺开心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