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妈和我外公说我横行霸道 因为我脾气大 不会看人眼色 不

匿名
我妈和我外公说我横行霸道 因为我脾气大 不会看人眼色 不会考虑别人的感受 这些种种我自己是意识不到的 不过近几年我想明白了 我们这种完全没有家教的家庭 出了事只会指责谩骂 完全没有解决问题的能力 没有教育孩子这件事 我感到委屈的 但是只能靠自己

8温暖
2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算是还在象牙塔里 但在很努力的成长 不想慢 又急不得 哎呀呀 保持和社会的接触

嗯,大概了解了,还属于涉世未深。 情商,或者说,察言观色,与人构建良好社会关系的能力上,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效仿的对象),也是孩子一生最大的通关BOSS(指心关)。 已经走在成长的路上了,那就,加油 一步步来。

匿名
2年前
是啊 我的叛逆期有点长哈 你说的是理想情况 我26岁才有第一份工作 27岁才接受大学类课程 直到现在 主要接受教育为主 培养能力 之前算是抑郁状态吧 好不容易慢慢走出来了 感觉自己发展是有点滞后 本来人际交往是我的弱点 尤其在察言观色 体会情绪情感 家庭嘛 不算正常 有很多问题 父母既不双全 也没有沟通理解

抱歉,之前觉得你可能是青春期逆反。 现在看来,可能青春期逆反尚未完成。(虽然已经过了青春期) 这个年龄,已经在社会上打磨过一段时间了。察言观色、换位思考,是更好的职业发展所需,也是和人构建良好社会关系的能力之一。 也逐渐,进入了尊老爱幼的年龄阶段。 但就亲情上而言,不妨了解下“色难”。 养儿方知父母恩

匿名
2年前
30多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加上微信聊了一个半月,聊天频率很高,从早到晚,基本一天都断断续续聊天,只见过一面,每天线上聊天,然后我产生不满,聊天并不能推进关系,周末明明有空也没有约我,之前有反馈我需要提前约不接受临时约,上周有打趣这周出来,我没有明确答应,也没有拒绝,我说到时候你朋友来呢,结果昨晚告诉我他让我他朋友过来找他玩,我心一冷,那我算什么?原来人家只是口嗨而已,于是趁这个机会提出不聊,及时止损,他没有回复我最后一条信息,为什么现在内耗是我?我又不是机器人,天天有空陪聊天,我是找对象的,分析很多,我觉得他不喜欢我或者是低成本付出,聊天需要什么成本?我们明明会很近,一个月半了,没有机会约我出来吗?我是可以邀约他出来,我觉得没必要吧,我主动没啥意思,但我现在情绪内耗,为甚么提的是我内耗也是我?还是截断期间会有这样情感是正常的?我之前也试探是不是他聊天搭子,也没有正面回答我问题,聊很久啦,主要聊天频率很高,我有点失望,而且我不善于表达,我并没有跟他说我是想找对象不想搭子,好像对方也没明确跟我说以对象身份试着相处 ,真的好难碰到一个适合的人?一年12个月,差不多两个月了我真的很介意,是我着急些吗?我不是想要确定关系,而是希望减少线上,多线下接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