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妈和我外公说我横行霸道 因为我脾气大 不会看人眼色 不
匿名
我妈和我外公说我横行霸道 因为我脾气大 不会看人眼色 不会考虑别人的感受 这些种种我自己是意识不到的 不过近几年我想明白了 我们这种完全没有家教的家庭 出了事只会指责谩骂 完全没有解决问题的能力 没有教育孩子这件事 我感到委屈的 但是只能靠自己
8温暖
2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算是还在象牙塔里 但在很努力的成长 不想慢 又急不得 哎呀呀 保持和社会的接触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嗯,大概了解了,还属于涉世未深。 情商,或者说,察言观色,与人构建良好社会关系的能力上,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效仿的对象),也是孩子一生最大的通关BOSS(指心关)。 已经走在成长的路上了,那就,加油
一步步来。
匿名
2年前
是啊 我的叛逆期有点长哈 你说的是理想情况 我26岁才有第一份工作 27岁才接受大学类课程 直到现在 主要接受教育为主 培养能力 之前算是抑郁状态吧 好不容易慢慢走出来了 感觉自己发展是有点滞后 本来人际交往是我的弱点 尤其在察言观色 体会情绪情感 家庭嘛 不算正常 有很多问题 父母既不双全 也没有沟通理解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抱歉,之前觉得你可能是青春期逆反。 现在看来,可能青春期逆反尚未完成。(虽然已经过了青春期) 这个年龄,已经在社会上打磨过一段时间了。察言观色、换位思考,是更好的职业发展所需,也是和人构建良好社会关系的能力之一。 也逐渐,进入了尊老爱幼的年龄阶段。 但就亲情上而言,不妨了解下“色难”。 养儿方知父母恩
匿名
2年前
30多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北走
我以为没有人,开门一看,把着老二在尿尿怎么办啊啊,太尴尬了。。。我还怀着二胎8个月了,这以后怎么相处啊。。。
我我我
哥哥给二十八万让我买房买车,买个七八万的车就只能买一居,不买车或者哪个便宜的就能买个二居,是不是买个二居更合适
嘉嘉游
加上微信聊了一个半月,聊天频率很高,从早到晚,基本一天都断断续续聊天,只见过一面,每天线上聊天,然后我产生不满,聊天并不能推进关系,周末明明有空也没有约我,之前有反馈我需要提前约不接受临时约,上周有打趣这周出来,我没有明确答应,也没有拒绝,我说到时候你朋友来呢,结果昨晚告诉我他让我他朋友过来找他玩,我心一冷,那我算什么?原来人家只是口嗨而已,于是趁这个机会提出不聊,及时止损,他没有回复我最后一条信息,为什么现在内耗是我?我又不是机器人,天天有空陪聊天,我是找对象的,分析很多,我觉得他不喜欢我或者是低成本付出,聊天需要什么成本?我们明明会很近,一个月半了,没有机会约我出来吗?我是可以邀约他出来,我觉得没必要吧,我主动没啥意思,但我现在情绪内耗,为甚么提的是我内耗也是我?还是截断期间会有这样情感是正常的?我之前也试探是不是他聊天搭子,也没有正面回答我问题,聊很久啦,主要聊天频率很高,我有点失望,而且我不善于表达,我并没有跟他说我是想找对象不想搭子,好像对方也没明确跟我说以对象身份试着相处 ,真的好难碰到一个适合的人?一年12个月,差不多两个月了我真的很介意,是我着急些吗?我不是想要确定关系,而是希望减少线上,多线下接触
嘉嘉游
最近接触了一个男生,我们处于还在分享的阶段,会互相分享生活的一些事情,最近有跟他分享,部门有团建和请喝奶茶这些,然后他就会说,帮他打包回去或者帮他点一杯,我听了不是很舒服,第1,我们还不是很熟吧,你说这些占便宜吗,还有没有边界感,第2,我问过他,他说免费的就是好,不确实是调侃,还是就是这样的人,这类已经起码接触三次了,是不是可以不需要接触了,综上所述,感觉对他印象一直在掉分
戏子无情
老公跟我说他想和我妹妹上床说这种欲望是因为我妹妹年轻身材好我搞不懂他为啥有这种想法
怦然
最近感觉自己能量很低,什么都不想干,只想从早躺到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