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孩子到老了怎么办,要是女人自己能生孩子就好了。想想都
匿名
没有孩子到老了怎么办,要是女人自己能生孩子就好了。想想都上火。纠结烦恼。我能想象到我到老了是孤苦无依。有孩子的过年过节都回来,那样家里多热闹啊。有孩子的过年过节盼儿子回来。没有孩子的过年一个人过。没有盼头。孩子是生命的延续。有的人说没有孩子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有孩子就是当我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我的孩子还能继续在这个世界上活着。有孩子多好,还能看着孩子结婚生子。给她们带孩子。看着她们长大。看着她们过得好,我们当父母的就知足了。
15温暖
16回答
邢然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46"
咨询师
柳迪
7个月前
孩子虽好,养孩子很难~各有利弊吧
咨询师
王彤
7个月前
能理解你的孤独感,人生确实难免会有遗憾,如果是改变不了的事,那更重要的是学会自我接纳。你是否愿意相信一个人也可以生活的很好,丰富自己当下的生活的体验,充实自己的精神世界,取悦自己
小燕
7个月前
我不知道你现在年龄多大,你现在应该是不想结婚,但是又很想要一个自己的孩子,嗯,这个的确是比较矛盾,但是如果想要一个自己的孩子,也不是没有办法的,经济实力足够允许的话,现在也是有办法的,或者说是你去孤儿院,儿童福利院看愿不愿意领养一个孩子,从小带在身边带到大,其实,也和自己的孩子是一样的,如果这两样都做不到,又怕自己以后年龄大了,孤独终老的话,那就要从现在开始培养自己的爱好,没事的时候多种种花养养草,多去交朋友,关键是存够养老钱。总之说这么多,就是说让你现在就过好自己的生活,不要为以后的事情过度焦虑,当你把自己的人生过成了诗,那么你以后不需要别人的陪伴,你也本自具足,不会觉得孤单。
咨询师
孔德雪
7个月前
孤独让人想热热闹闹的一家人真好,如果经济和身体都允许你可以考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啊啊啊
人畏惧自由,畏惧自主,并且畏惧自发。自由本身就是可怖之物。 世界上有两个禁忌,第一个禁忌是死亡禁忌。如果和一个人,热情的谈论死亡,别人一定觉得你疯了。需要治疗。第二个禁忌则是自由禁忌。人比怕死还怕自由。 人畏惧死亡,因此人发明种种东西,比如什么灵魂不朽,轮回的观念,种种的文化习俗,种种的幻想物,来取消死亡。人畏惧自由,人也发明种种东西来取消自由,比如说弗洛伊德的潜意识决定论。你想让一个人承认他是自由的,是非常困难的。他可以给你抛出一堆又一堆自由的否认物。他们永远都在承认自己其实没得选。
阳光
这是没有机会了吗?
Nancy
其实人的快乐与痛苦都不是永恒的,快乐的时光很快会过去,悲伤的时光也很快会散尽,当缘分散尽的时候,过去的一切成为梦幻泡影,追逐过去、不能忘记过去的人永远活在痛苦之中。
那时...
早上睡的迷迷糊糊被他弄醒,主动迎合后,再一次压抑内心的失落。
妮子
我是一名初中生的妈妈,孩子明年中考,可孩子提不起精神,学习马马虎虎,作业也不好好做,考试还抄袭,在家网课。以前还能拍10多名,现在下降了不少,我两天没去工作了,为了看他。
长空
恋爱期间女友出轨了还可以和她结婚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