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里很烦很乱,心事都不知道跟谁说,好朋友们又经常很忙,一
匿名
心里很烦很乱,心事都不知道跟谁说,好朋友们又经常很忙,一听到她们说她们有事,我就更不想打扰她们了 但是我的心很累,像有一个大石头压着一样,呼吸好辛苦。 想找个人聊聊,但沒有人,结果每次都把话咽回去了。 心事放着很辛苦,但说了,又好像也是我把事儿记得更牢了,憋到最後都哭到歇斯底里
17温暖
16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好好做自我疏导吧。当然你也可以求助于专业心理咨询师。
咨询师
顾明萱
4年前
人不管遇到好事和闹心的事都渴望和人说说,我愿意倾听您的心声。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感到你内心很苦闷,我愿意聆听你的倾诉,私聊我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在这样的情况下,可以找心理咨询师聊聊,实在不行,把心事写下来,总比憋着的好。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情绪不好的时候,可以先和自己最亲近的父母聊聊。若是父母也无法帮助你调整情绪,可以考虑取得父母的支持,寻求心理咨询师的帮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冬冬
有种全世界都在看自己,都在关注自己的感觉,有些时候一些普通的东西,比如在路边咳嗽,或者哭泣都不敢,就害怕觉得丢人,心理的障碍无法突破,请问应该怎么办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跟老公是工作后别人介绍认识的,没有共同的过去和经历。目前孩子已经四岁了,从婚前到现在也一直是分居状态,老公的工作性质就是如此。经常都羡慕周围那些从学生时代到婚纱的夫妻,总觉得别人都很幸福
小凡2020
我感觉不用过分热情,营造一个热心的假人设,这样我会感觉不自在,还会增加别人也热情的期待,一旦期待落空,会懊悔自己为什么要假装那么热情,热脸贴到冷屁股了吧! 冷言冷语的高冷形象也没什么不好 我是不是那种回避型人格,心里总有期待,但是未得到响应的时候会把自己完全缩起来 感觉很受伤
小BB贝
觉得自己在情感生活上好亏啊!很难喜欢上一个人,喜欢上之后遇到很难忍,被踩底线的事都会原谅,被前任狠狠伤害后,我终于不坚持这份破感情了。我如果心里放开点,我早就放手找别的男人,现在可能都嫁了。我恨自己的心这么难打开,这么难接受一个人,这么难喜欢上一个人,我都觉得自己有感情洁癖了。怎么样才能打开自己的心?家人介绍的对象我是说可以当朋友,但戒备心很强,想重新开始但又接受不了新人……我觉得我真的嫁不出去了
秋香先生
婚前的时候,老公说欠了信用卡?的钱,那时候我们已经订婚了,就把亲戚给我份子钱给他还信用卡了。(那段时间他没去上班没钱)另一方面,我觉得钱是我们俩一起谈恋爱的时候花的,也没多想。 后来怀孕的时候无意发现他的还款纪录,问他也没说。婆家人还包庇他,觉得是我管的太严了。再一次翻他手机时,看到了还款纪录。我就逼他给我说,说了之后才知道。之前有段时间没工作,想办法弄点钱,听朋友误入了手机赌博,刚开始赚了点,后来赔了。没敢说,用信用卡开回倒,结果利滚利,越来越多啦。 我当时真的崩溃了,没有信心再跟他继续下去了。真的想过离婚。可是冷静下来,对我真的不错,而且已经有了孩子,觉得他应该是被它朋友洗脑了。 慢慢的帮他把洞填上。以为还完了,想给他注销的时候。电话中我才知道,又欠了一些钱。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好? 问他他说是朋友借的,过两天就还,还把聊天记录给我看了。可是已经过了半年了,这个钱还没还。
情说651088
规划下一步做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