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同性恋,和女友在一起一年多了,因为长期异地,也经常吵
匿名
我是同性恋,和女友在一起一年多了,因为长期异地,也经常吵架,前段时间因为各种原因,对她失望很多次,让我渐渐封闭自己的内心,慢慢的感觉不是那么爱她了,我和她是网上认识的,刚开始聊天的时候,感觉还不错,到现在没有那种心动的感觉,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欢,也不清楚是不是好感,现在面临着我不知道什么样的感情才算是爱情,已经不知道是不是喜欢了,想分手又舍不得,觉得她对我很好,但是吵架又觉得不想在一起,感觉很矛盾
16温暖
16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你是否确定你是同性恋?随着成长,对异性 同性的感觉会不会因为内在改变而改变….都值得了解自己着手,喜欢私聊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不难看出你很喜欢她,她也喜欢你,但是对方可能表达爱的方式让你难以接受,她的棱角会刺伤你,你们之间相处起来开始很快乐,说着说着就吵起来,不欢而散,沟通问题和表达方式是改善,解决好这两个问题
1
??
4年前
孤陋寡闻,没文化,太可怕,已向平台举报
1
咨询师
姜丽敏
4年前
48"
1
咨询师
薛梅
4年前
内心的声音是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想找个心理咨询师吐吐槽 平时带娃就算了 过节还得带孩子,没有一点波澜 其实我特别想出去旅游,倒不是没钱 老二才2个多月 老公长期在外地,过节都没法回来。感觉自己太难了太难了
别忘记我
每天都不想上班,感觉好累,业绩压力好大,不晓得人生意义何在,每天起床都有种无力感现在越来越强烈,身边也没得朋友,经常容易哭,老公也不是很在乎,我真的好难
嘉嘉游
为什么氛围到位却没有下一步 昨晚和男友氛围到位,准备下一步,但是关键时刻止步了,他说要是不是处我不是很吃亏的,以后就只能找报纸了,我之前回答过他这个问题说是,但是这一次问我没有正面回答问题,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我就说了你进去不就知道了,他有说有得人可能就是没有得,我感觉到了不信任,而且下一步就说他有贼心没有贼胆,就是因为太喜欢,才能忍着不想那么快拿走我得第一次,不知道他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不知道他内心是怎么想的,就差关键时刻就没有继续实在是不知道往哪方面去想他
单身的苦
前方坦途,不要得意; 前方坎坷,也无需失意。 不论是好事还是坏事, 只要不失本心, 那就一定能够万事如意!
阳光
删了女孩,这几天不舒服,会想她。咋办
发芽吧
就是别人的朋友对她特别好,我就嫉妒。可是我的朋友我就不喜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