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心里好难受。活着好辛苦,死了就解脱了。早死早超生
匿名
感觉心里好难受。活着好辛苦,死了就解脱了。早死早超生
6温暖
20回答
吴学燕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您值得被爱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您好!看得出您心里很难受对吗?不知道您多大年龄了呢?是什么让您有了这样的想法呢?遇到困难时要学会向他人求助哦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你一定承受了很多委屈和压力,相信自己可以好起来的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发生什么事情?这件事情对你的影响很大,超过了你的所承受的压力范围。如果有2周以上,比如心情低落,食欲减退,睡眠差,感觉很累,这些是抑郁情绪。如果有这些情况,建议找精神科医师诊断一下,然后配合心理治疗。
咨询师
郝文英
5年前
抱抱你,如果需要可以来找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说话费劲,我说话老卡顿 ,我是笨小孩。我应该怎么做。我每次主持,一点长进都没有。直播间没有人时我不知道说什么。我说话不敢大声。我应该怎么练习口才。我的短处就是和人沟通交流费劲。
。
希望自己的罪过不至于那么大,希望自己能扛过去,真的太辛苦了。
Cathy
这个工作搞到年底算了,来了不到一个月,今天早上迟到了四分钟,人事早上跟我说以后再迟到改成手动打卡算了,语气一点都不客气,我呸!这个工作底薪多少啊?这么重视考勤!
大了
哪些行为是闷声发财的表现?
伸展
反正我的父母是这么想的。 但是,我不这么想。断子绝孙是骂人的话吗?我怎么没觉得呢?我上学的时候,课本也没教不要断子绝孙。如果每个人都不断子绝孙,这地球早就爆炸了。 也许你们会觉得断子绝孙是骂人的话,我没觉得,我觉得一个人活着挺好。我这也没有皇位要继承,我也没有做到高官给儿孙铺好路,我也没有千万资产给后代挥霍,有后代的意义在哪里? 为了跟我一起受罪?为了给资本家做韭菜?还是为了香火?你们有能力结婚,去结婚吧,我没这个能力,也没有这个欲望。 就为了父母的心愿?对不起,我没那么伟大。当初,他们生我,也没经过我同意。他们养我,我觉得也比很多人养的差。我早就经济独立,我也不欠他们的,我也不需要牺牲自己去满足他们的愿望。 相反,一定要结婚有孩子,这种观念,是谁给他们植入脑子里的?大家都是独立的个体,你有什么资格管我的事情?
你就是大笑话!
倒贴送货上门,还被人拒收了!简直天大笑话哈哈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