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是有乐人情结怎么办呀?反而让自己有压力,工作,生活也是
听风在唱歌
总是有乐人情结怎么办呀?反而让自己有压力,工作,生活也是这样
9温暖
1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乐人是件好事,坚守力所能及,量力而行的原则即可。
咨询师
杨巧云
1年前
喜欢做好人,希望得到别人的认可,说到底就是自己内心不够自信哈,希望从别人的肯定中得到满足感,您可以尝试拆掉思维里的那道墙,我就是这样的,我这样我很舒服,不要太管别人的看法,只要一次做到这样,您就不会再强迫自己做老好人了,您也不会觉得难受了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乐人情节应该是想得到别人的肯定和接纳,在原生家庭中是不是被打压和否定?我们应该相先爱自己。有余力的时候再帮助别人。否则会让自己疲惫不堪而不讨好。
咨询师
杨晓辉
1年前
乐人的情节带给你了什么好处呢?比如说为别人服务以后,你除了有压力,那得到了什么?如果什么都没得到,我们是不会有热情持续这种情节的。 这个需要你细细品味噢
咨询师
张茂金
1年前
练习从自己的需要出发看问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往事回
为什么喜欢玩我弟弟小鸡鸡,就感觉很软,老想用手摸,用脸蹭,趁我弟弟不注意就突然袭击摸他小鸡鸡,他越躲我越想摸,有时候跟我弟弟商量让我摸一会,他无奈同意,他睡觉的时候可是我的畅想摸的时刻,小鸡鸡支棱起来我就越想摸我是不是心理变态?
叮当
为什么走着走着别人会疏远我。我想不明白。我掏心掏肺的,我什么都说。到最后就是这种结果。我把人家当做朋友,人家没有把我当做朋友。他把我微信拉黑,疏远我。
情说468654
具体情况如图,太难了
酸奶味的奥利奥
时间,总在我们不经意中,悄然而远,它走过春秋,走过人海,于暮色渐浓的巷口,染画着人间的斑驳,尘世的苍茫。 我站在喧嚣的街角,回望岁月,秋已深深,那些于眼眸中翩然而过的流年,有春风吹落的繁花,有夏雨漫卷的翠竹,也有人海里不期然的相逢,天涯间无声息的别离。 - 生活的纷繁与琐碎,让我忘却了流年转瞬,光阴匆匆,凝眸遥望间,才似明了,在很多个晨起月落的往复里,年华悄悄的远去,鬓发渐渐地染白,徒留后知后觉的叹然,在岁月间徘徊。 这个秋天,时而冷凉,时而安暖,光阴在人们走过的路上,洒落了一地斑驳,它将春去秋来的岁月,都层叠在角落,有人生的悲喜酸甜,也有四季的冷暖更迭,阴晴圆缺。 - 回望岁月,秋已深深,走过的路,看过的景,有些已随着时间远在了人海,有些还浅浅而轻藏在心中,当人生浮沉里,蓦然回眸,有多少时光不见了踪影,有多少故事还在眼前?
阿白
讨好型人格怎么改呢?总是把别人的想法放在自己之前,几乎不能遵从自己的感受
情说730751
1.对新家饮食不习惯,一直跑娘家吃饭,新家长辈有点不开心,也不知道我对饮食的不喜欢才会跑回娘家。想着会去干啥了。 2.最近辞工,是否被认为以前工作是被开除的呢,但临时找份轻松工作上班了,但自己对新工作不是很满意,边找有无更好的。因此不怎么想告诉家人换新工作,会不会以为我到处溜达,不去工作呢。 3.现特殊时期,新工作处轮班制状态,轮不到上班,偷跑去娘家,是否被认为偷跑去哪吗? 4.一切行为,最近心里想着被监控了,怕会默默侦探到,被揭穿呢。 一直心里想着监控与被监控状态,是否真的被监控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