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小就是班级名列在前的小孩,父母天天吵架我就关门看书画画
匿名
从小就是班级名列在前的小孩,父母天天吵架我就关门看书画画听歌,朋友基本都是搭子,上了大学享受自由和摆烂,不出意外被迫休学,父亲入狱开始明白对自己负责,恢复学业顺利毕业,毕业就进入家长公务员队伍,在乡镇工作了2年,目前借调在县委办,从来没谈过男朋友,没房没车没存款,青春总感觉已经不在,哈哈,怎么感觉自己又厉害,又不厉害的。
6温暖
13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感觉自己又厉害、又不厉害是因为什么呢
咨询师
徐小慧
2年前
咨询师
何文
2年前
人生浮浮沉沉,有自信就是厉害的
。 这状态听起来像青春还在,人生还有很多可能,祝您越来越精彩
咨询师
黄盼盼
2年前
你已经经历了许多他人没有经历过的事,走到如今,平平顺顺,确实挺厉害
咨询师
罗祥绮
2年前
您对弯路生活感觉如何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时光洪流
看不惯的人,别在意,微笑,才是最好的反击;得不到的人,别惦记,放手,才有最好的回忆。人这一生,会遇见很多人,很多烦恼都是自己找的,如果能释怀一些,就没有那么多的麻烦。人一辈子,不管活成什么样子,都不要抱怨,责怪他人。喜怒哀乐,是需要自己感受的;酸甜苦辣,是需要自己品尝的。心不瞎想,人就不烦;心不计较,事就好办;心大了,事情就小了;心宽了,烦恼也就没了。
你的芒果甜吗
一直觉得谈恋爱是一件感性的事情,不断权衡利弊的人不适合谈 我对婚姻毫无兴趣,我索要公开的关系只是因为想要被尊重被接纳的感受。
无眠
跟男朋友同居以后,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经常跟他生气,他比较大大咧咧比较邋遢,所以我经常看不惯他不收拾家里,东西乱扔。说了几次以后,他还是这样,我就看到都生气,然后越来越暴躁,从嘴上骂他,演变成现在开始打他。然后他昨天就说我现在怎么这样了,以前从来不这样。然后我今天就在想,我怎么这样了。看到他乱扔东西,确实很烦躁,又说不听,说他又顶嘴,就气得打他了,但是又觉得自己这样不对,该怎么办?
保密
人生第三个本命年来临了,至今还是一事无成。未婚未育,雌竞失败。工作赚钱能力一般(较差),雄竞失败。原生家庭无助力,父母内向给不了我精神上的关爱,导致我从小到大一直缺爱,父母经济困难,我在物质精神双重匮乏的情况下长大。导致我也没有爱人的能力。我是独生子女,没有兄弟姐妹,没有手足情。从小就性格内向自卑,没什么朋友。我自己是高敏感型人格+回避型依恋。我怕我的敏感会伤害到别人,也怕别人的无心之言或三观不合给我带来伤害(之前经历过)。感情上也不止一次的遇到了渣男,给我造成了深深的心灵创伤。我相当于封心锁爱了,闭关锁国了。弱国无外交。 我对自己的生活绝望了,重度抑郁,每天不梳头不洗脸呆在家里,没有朋友,没有亲情,没有爱情,没有精神支柱……心理学也学了好久,咨询也没少做,感觉没有老师能治得了我这个心病。习得性无助,习得性无助,无助,无助,绝望,绝望,绝望…… 眼泪早就哭干了,早已欲哭无泪,现在自嘲一句:我特么的小时候是个贫困生,现在人到中年了成了大龄剩女,等我老年在成了个孤寡老人,我这辈子就真特喵的搞笑了! 活着真痛苦啊,想S又没勇气,有老师能帮助的么?
馨兰
这几天遇到的事情让我很无助,跟谁都说不清楚。从而怀疑自己的理解能力和表达能力,让人感觉很郁闷。
嘉嘉游
明明做事已经很认真了,还是会犯错,粗心的错误,比如说优惠券设置每人每天可以领取一张,默认的就是每人只能领取一张,优惠券还有其他条件设置,可能我弄完其他条件忘记弄这个优惠券领取方式是每人一张还是每天可领取一张,感觉自己怎么做事如此粗心大意,亏自己还是个女孩子呢,我发现有的券设置了之后会显示默认每人只能领取一张,可能我习惯了这样设置,但是领导要求设置每人每天可领取一张,我发现我会按自己思维去设置下意识就去每人一张券,很难习惯比外人给我的思路,重点是我知道这件事情,为什么当时检查不出来,我是事后才发现我设置错了,隔了一天再去检查才发现的....怎么办啊h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