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男朋友同居以后,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经常跟他生气,他比较
匿名
跟男朋友同居以后,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经常跟他生气,他比较大大咧咧比较邋遢,所以我经常看不惯他不收拾家里,东西乱扔。说了几次以后,他还是这样,我就看到都生气,然后越来越暴躁,从嘴上骂他,演变成现在开始打他。然后他昨天就说我现在怎么这样了,以前从来不这样。然后我今天就在想,我怎么这样了。看到他乱扔东西,确实很烦躁,又说不听,说他又顶嘴,就气得打他了,但是又觉得自己这样不对,该怎么办?
14温暖
3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46"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你的失控源自他的不受控,这让你逐渐加大控制的力度,从说到骂再到打,也许你也曾经被如此控制过。 你很想改变,但改变不了,其实你的内心是缺乏安全感和无助的。
咨询师
王莉莉
2年前
打他骂他也是跟他关系亲密的一种表现呀,可以想想你还有其他表达方式,哪一种更好
咨询师
朱云竹
2年前
可以觉察一下究竟是什么情绪让你暴躁的,是他没有尊重你的劳动成果的愤怒,还是他不能按照你的想法去做的委屈,还是从这件事情上激起了你对自己的怀疑……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他的一些行为不经意会激怒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
最近经常和男朋友吵架,可以说一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男朋友跟我说别让我跟他吵架,他觉得特别烦,还说他看我们是好不了了,可是我每次的本意都不是要去和他吵架,是他对我的态度也很不好,情绪就这样激起来了,我觉得最近的他对我印象非常不好,甚至对这段感情很失望,现在感情陷入了僵局,我不知道该怎么唤起他对我的爱,让他像以前一样疼我在乎我,我该怎么做呢?
保密
回避型依恋风格 我测试出自己是回避型依恋风格,性格比较恬淡,不争,不抢,不露……无欲无求,比较佛系,情绪稳定,自己情绪调节能力强,感觉自己成熟了,心大了,看问题也更加通透了……遇到不公平的事也能看开了,看淡了…… 我感觉这些词可以用来形容我目前的心境和处境,那就是:上善若水、淡泊明志、宁静致远、阿弥陀佛…… 现在大龄单身,感觉自己的生活跟尼姑差不多 一个人倒也自得其乐,也向往婚姻 老师们有啥好的建议给我不? (补充一下,我之前性格不是这样的,我后来修生养性,现在修炼成这样了,这就是我现阶段的成果,我反馈一下。我觉得我应该是进步了的吧,先给自己鼓鼓掌哈哈)
开心
和老公吵架过后爱纠结,虽然事情都过去了,还想着老公为什么这样做,之前说过的话他为什么不放心上,总想让老公听从自己意见,这样觉得自己是胜利者,是不是很变态的想法呢?怎么样改正呢?
空白
朋友,身边的,怎么找一个三观合,互相关心的朋友
大了
问一下各位,小孩是同性恋,怎么办?
kaixi
歇斯底里吵了一架之后 就分了手 忙 累 都成了对方不爱的借口 可是走出来真的好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