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比如我看到同事买了一杯咖啡,我其实也很想喝,可是身体原因
娜娜
比如我看到同事买了一杯咖啡,我其实也很想喝,可是身体原因呢最好是不喝咖啡,那这种情况下,我不是给自己买还是不买才是对自己算好呢?
13温暖
1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馨元
1年前
适合的 对自己身体精神都有益的 是对自己好哈~
咨询师
张广亚
1年前
对自己好有很多方式。首先在身体方面,要听从医生的建议好好调养。比如保持健康的作息,早睡早起;饮食上选择适合自己身体状况的食物。 如果不能喝咖啡,你可以寻找替代饮品。比如喝一些对身体有好处的花草茶,像玫瑰花茶、菊花茶之类的,它们也有独特的香味和口感。或者选择热牛奶,它能帮助你补充营养。
1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纠结喝与不喝大可不必。喝一杯对身体不会有太大影响,不喝维护自己健康,关键自己开心。
娜娜
1年前
哈哈,生活中就是这样如此纠结
咨询师
邹群英
1年前
从身体原因可能不适合喝,那是不是可以买杯小的,在不影响健康的情况下。即哄哄自己的味觉,也满足下自己的小期待。 生活中适度放松一下也是很有必要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很多父母不能接受子女真实的模样,总想改造成自己理想中的模样。不停纠正,批评指责。而做为子女也不接纳父母真实的模样,也想改造父母。两方就这么较劲对抗下去。最后谁也没有进步,谁也没有改变。我妈也喜欢批评纠正我,她的口头禅就是你改了这个缺点就完美了。但是在她心里我的缺点无数。我允许她唠叨我,也接纳她想纠正我的心。我不跟她对抗,不过我也尊重自己的感受,做自己舒服的事。
---
本人sy四年以上了,每个星期3次,每个月大概要15次。这样会不会对心理和身体造成影响呢?我老是戒不掉。
前行不止
今年24岁,研究生毕业,刚刚在一所公立学校当老师,家境比较殷实,房子、车子家里都预备好了,长相一般。可是,感觉自己对谈恋爱、结婚没信心了,从小没人追求过我,恋爱谈了一个也结束了,因为工作性质,跟女老师接触的比较多,不过还是没有发展。感觉自己没信心了,可能一生就只能自己过了
cake
有没有老师特别懂话术的教教我呀,我太不懂为人处事了
亦雪
不舒服,到处都不舒服
胖胖
人还是要活着啊,还是要面对这个世界,因为你不可能一时一死了之。就是帮别人干活,然后你获取报酬就好了,没有其他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