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还是要活着啊,还是要面对这个世界,因为你不可能一时一死
匿名
人还是要活着啊,还是要面对这个世界,因为你不可能一时一死了之。就是帮别人干活,然后你获取报酬就好了,没有其他什么
6温暖
11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荣梅
1年前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试着去享受这个“帮别人干活,获取报酬”的过程~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从宏观看,我们每个人都在帮别人干活,服务他人,得到应得到报酬。反过来,别人也在工作为我们服务。每个人都贡献有大小,人就是努力活着,实现最大的价值。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对的,活在当下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人生的乐趣就是问题解决前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迷茫
已有男友对自己很好,他的意思是谈到结婚论嫁那种地步。但是在他之前我喜欢过一个男生,因为一些事情短暂交往但是关系非常密切,很有好感。但是感觉他现实和qq两个人,主动过一段时间就放弃了。后来我和男友好了之后,老是感觉对那份感情很遗憾。他也在网上暗示喜欢某人但不知道追不追求,没明确说过喜欢我,现在他一发那种感情很遗憾的歌我就很难受。越想越觉得,他很优秀,我觉得我配不上。希望是我多虑,不知道怎么处理这件事情。
直直
不是男朋友 但行动细节上 做的比男朋友好 确实是理想型 我知道在有男朋友的情况下不该这么聊 但我谈恋爱到现在完全感受不到很爱和恋爱的感觉 一直纠结怎么说分手 而这个人 说实话 我有些喜欢 但不确定
心
9岁女孩的妈妈,每当看到她把衣服扔的沙发上蹦,床上,衣架上,座椅上到处都是他的发卡橡皮筋扔的也到处都是,看完的书,满屋子都是,我特别焦虑烦躁,和他说了很多次也没有用。学习也不主动,自己的学习任务从来不惦记老师留的作业,也不主动完成,因为老师不检查,所以他就不去完成。就拿今天早上周一老师要求同学们早点到校,7:40,可是就叫不起他,叫一遍不起床,两遍不起床,三遍不起床,一直到快7点半才起床,结果8点还没到学校,我真的很头疼,不知道该怎么办,数落他,我又觉得很后悔,觉得破坏了亲子关系,我应该更看到他做的好的部分,可是我真的做不到。特别痛苦。
单身的苦
舍,看起来是给人,实际上是给自己。给人一句好话,你才能得到别人回你一句赞美;给人一个笑容,别人才能对你回眸一笑。舍和得的关系,就如因和果,因果是相关的,舍与得也是互动的。所以,我们劝人不要把烦恼、愁闷传染给别人,因为舍什么就会得什么,这是必然的因果。
和硕宝亲
我的同事躺平哥年休了,半个月,我一个人在这,难得清静,我把屋子收拾干净,看书、喝茶、背单词、做题、听有声书,烤着小太阳,也许这独处的半个月又是我成长的契机!
叮当
只要一见面说话就吵架。周围都是人。我不想吵架。说几句话就吵架。我不会与人沟通相处。我和谁都聊不下去。我怎么改变我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