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同事躺平哥年休了,半个月,我一个人在这,难得清静,我
和硕宝亲
我的同事躺平哥年休了,半个月,我一个人在这,难得清静,我把屋子收拾干净,看书、喝茶、背单词、做题、听有声书,烤着小太阳,也许这独处的半个月又是我成长的契机!
10温暖
7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海霞
2年前
亲爱的,非常好。 享受独处时光。 你也很爱分享,期待你更多的生命故事。
1
咨询师
郭玫
2年前
你想告诉我们什么呢?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很惬意
1
咨询师
黄娟
2年前
nice!
1
相关回答
珍惜
累哦 两周没有双休日了
伸展
我也是男人,我也想追求男女平等。但是男人作为绅士,给女人一点福利也是应该的。只是不能太多。以下几点,我觉得有点过了。 1. 男人提供房子的话,女人也得提供房子。 男方提供一套房子,这个问题也不是很大,还需要女人提供房子,这个我觉得有点过。 2.给多少彩礼,就陪嫁多少嫁妆。 说这个话的感觉没学过法律,嫁妆也是女方的,彩礼也是女方的,都是女方的。你要嫁妆也没有用啊。我的想法就是彩礼就是一个礼物嘛,给个几千块钱,1万块钱的礼物,也不要嫁妆。 3. 不是处女,不给彩礼。 现在的女人玩的多花呀。很多都有同居史,至少不是处女。一婚检什么都能看得出来。如果坚定这条的话,不是处女不给彩礼,也就很难结婚了。
逃跑
但是每一次两个人发生完亲密关系之后 他就会给一部分钱,然后告诉我不要让别人看到我们在一块感觉好吓人啊
亦雪
买东西有人给钱,感觉真好
小BB贝
为啥每次在朋友那吐槽抱怨男友这不好那不好之后,马上就会想念他,每次在朋友那黑完他,我就找他,秒变脸
叮当
我唱歌太难听了,应该怎么才能唱歌好听。我想唱好歌,我刚发群里。可能我唱歌太难听了。大家刚才还说话呢,大家现在不说话了。我真的想唱好歌,我唱歌太难听了。我应该去哪里系统学习唱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