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但是每一次两个人发生完亲密关系之后 他就会给一部分钱,然
匿名
但是每一次两个人发生完亲密关系之后 他就会给一部分钱,然后告诉我不要让别人看到我们在一块感觉好吓人啊
5温暖
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你接纳这样的关系定位吗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这个不太正常吧?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们好像不是情侣关系?
咨询师
杨燕林
1年前
交往多久了?多长时间发生一次亲密关系?你害怕的是什么?一起聊聊你就明白了。
咨询师
张富杰
1年前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呢,可以感受到他没有把你当成伴侣的一种希望,只是满足身体上的生理需求,您觉得呢?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改变
事情是这样的,我在十八线城市,单位上级部门成立了xunshijianchazu,来单位快半个月了,今天领导通知我周一去跟人家领导组的人去谈话,我们部门领导苦口婆心的跟我说:“你看你来了这么多年没给你转正,好好说说你转正的事情,还有公积金的事情也没给你办,这次把握机会好好说说…..”问题来了,我到底要怎么说呢?这个尺度怎么把握?这个会不会是一个坑呢?我来了17年没给我转正,还有一系列薪酬,晋升等问题我该不该说呢?后果会怎么样?
哈哈
怎么跟脾气很大的女性朋友相处
I'm ok
好像也不是别人说我不行 之前我好像都是为了让别人说我行 或者为了让别人夸我工作能力强 所以特别能要求自己 是吗 但事实上我不要求自己的话 我放松 我随意一点的话我工作能力就没有那么强了是吗 那也就是说 我本来能力不是很强 然后想让别人夸我厉害啥的才用尽全力去做是吗 然后等到有一天 我发现怎么做都不会让领导满意 就直接离职了 还不如那些不怎么好好干的人 是吗
艾玛 我到底行不行啊
反正确定的是我总给自己判“死刑”
唉
漫时光
彼此很熟悉,但是性爱中沟通很少,基本不会提要求,有需求了也不好意思说,很苦恼…羡慕那些无话不谈的情侣
哪吒
栗子
为什么有的人,对待自己的亲属特别的刻薄。对待外人却尤其的礼貌客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