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没事时喜欢刷视频,刷着刷着我就不爱干活了。在家就是不停
匿名
我没事时喜欢刷视频,刷着刷着我就不爱干活了。在家就是不停的玩手机。我不自律,我应该怎么做。我没事时喜欢玩手机。
9温暖
1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欧亚萍
10个月前
给自己定个闹钟,建立时间规则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很好吃觉察,就赶紧改变自己调整自己每天规定刷视频的时间定个闹钟,到点就立即放下手机去做其他的事啊。
咨询师
郭兵洁
10个月前
找个事情让自己忙起来
咨询师
杨禹
10个月前
你对自己的行为有觉察,这本身就很棒
。现在大家刷视频是很普遍的事,没事事都爱刷
你想要的自律是什么样呢?
咨询师
蔡伟
10个月前
看到你的表达,感觉这份苦恼,想自律,想管住自己,想不要不停的玩手机,可是行动上就是难以服从想法。就像是思想的巨人,行动的矮子,同时也会让自己变得比较焦虑,好像把注意力放在视频上要好受一些,可是刷完手机又责怪自己。就这样不停的纠结拉扯。不知道这样的现象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我我
天不要扶养费,要等他儿子回来劝他跟我复婚
皮蛋
可以调解跟父母的关系吗?
笙亓
近期遇到一位无理辩三分的阿姨,忽然让我联想到自己不自信的心态,就是无论自己是否真的没有错,如果别人理直气壮的说是我的问题,我都会疑惑几分,和这位阿姨正好相反。 也正容易吸引这样的人。 所以在过往经历的累积中越来越加固了这个错误认知。 是什么事在一开始让我建立了这样的思维呢? 在家人都说是我的出生拖累了妈妈,在妈妈说她的牺牲都是为了我,在妈妈说我年幼时做错的事都是我的天性与她无关,在她说管不了我,在姥姥无缘由整日的指责,在爸爸不知为何从未出现过,在我出生时因是女孩而被轻视。 这些事哪有统一的对错,对错似乎都是基于他们自己的,他们全部都不认为自己有错。 却有时认为是我的错,可我什么都没有做啊,却也总是觉得自己有错。 如果我在道德标准,法律之内都是合理的,那我才是对的。如果在我没有伤害别人、什么都没有做的前提下,别人冒犯了我,那是别人的错,仅此而已。 我连对错都分不清,写下这段话像是一个几岁的孩子,也是捋清秩序,找回维护自己边界的力量。
感恩
一边看这本书 一边哭。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可能自己的性格没法做那种人,所以觉得渣男渣女格外迷人…不像自己这样的蠢货,喜欢就是喜欢,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轻易表露喜欢的,而且一旦被拒绝,也绝不会纠缠。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多说一句都是浪费感情… 渣人多情,喜不喜欢都会留在身边,主打就是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勾勾手指就能带给别人幻想… 渣人懂得显露自身优势,十分懂得拿捏人心,投其所好,又能使人体验过山车一样,飞一般的感觉… 渣人知进退,知道什么时候该争,什么时候服软… 渣人真是又聪明,又迷人…可悲的是,渣人往往恃宠而骄,这场感情的博弈关系里,臣服者就会变成低位,让渣人觉得理所应当,渣人怎么会看得起低位者…唯有让渣人感觉不到怎么被喜欢,还不能完全不来电,还得不到,能让渣人喜欢上的,唯有更渣吧,一个人只喜欢折磨自己的人,大白话叫犯贱,从心理学上讲,该怎么讲?今天学习这门课…
雨季不再来0407
昨天梦到我的家,二层有两个卧室,后来不知道为啥要搬家,我爸爸在对面的空地上建了二层楼,第一层有一堵墙是歪的,我跟担心塌了,我爸爸说二层不装修了,我就给铺了木地板,我把一楼厨房也给装了柜子,一进门也做了装修,不会有人看到里面,旧房子的沙发也搬进新房子里。我感觉这个梦和昨天我叔叔和我说要给父母迁坟有关系,村里正在迁坟,我还没有签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