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前女友天天插足搞事情。现在好了,现任心也崩了,她对男人说
匿名
前女友天天插足搞事情。现在好了,现任心也崩了,她对男人说:“她是在友情照顾男人”。这明摆着茶,但是男人还接受了这种说法。 我是现任,我该怎么办?
5温暖
16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孙浩英
1年前
好好提升自己的自我价值感及自信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愧疚?借口
匿名
1年前
现在搞成了对前任的愧疚感了。
匿名
1年前
你怎么知道他是骗子的。哪里是骗子啊?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男人边界感不清,前任在说谎,难题留给现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怎么才能有办事能力,怎么才能自立。怎么才能有社会经验。我已经与社会脱节了。
放不开
总是喜欢幻想异性虐待,怎么办?
用户9099822776
我感觉别人连欺负我都不想欺负我,我煞气有这么重吗,高中班里曾有一个男的想校园霸凌我,没成功
小BB贝
本人女,31岁,普通办公室员工,月薪几千,感情史1段几年,现单身几年至今。30岁月经异常,确诊子宫内膜异位症,被告知尽快结婚怀孕。 我对感情悲观,在结婚、小孩方面,并不向往,更享受单身生活,因为自身没钱,也没有一个有能力的对象,我非常恐惧给不了小孩好的生活而被埋怨。但面对每个月的月经异常,知道这几个月的中药并没起到作用,在以后都可能没小孩的设想下,我感觉到非常大的压力。我其实也不敢肯定自己是否真的做丁克而日后不反悔的。 时间过得太快,快到让我开始迷茫。我不知道怎样才能找到好的另一半。我不敢网上认识,让朋友介绍也没有下文,身边曾经对我有意的我又因各种原因拒绝。 如果我自己有钱,还能养得起娃,我会想自己做单亲妈妈都不愿找男人。但现实上我没这个能力。果然当能力配不上欲望的时候,人是痛苦的。 现在夹在中间,找又找不到,决定不生又下不了决心,迷茫。如果你是我,会怎么做?
哪吒
存在。 我在家里,爸爸也是权威,他没有妈妈会处事。好多方面没有妈妈聪慧。 可是我们不能比男儿强,不能展现出比他们更自信,我们要讨好他们来维护自己的权威,做个三从四德的好女人,做个“女子无才便是德”的好女人。 就经常在男人面前装傻,只要一看到像父辈的男性。就装傻。装傻。我自己都厌恶了,而且这是一种习惯。不自觉的行为。我烦透了。 傻久了,我自己都分不清楚演戏和真实的自己,导致我真的有点木了呢 谁能帮我分析分析,和告诉我该怎么办,如果讲得透彻,后续希望电话咨询。
别忘记我啦
和老公离婚登记了,冷静期马上结束了,这两周他很有变化,可内心告诉我这是短暂的,到底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