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感觉别人连欺负我都不想欺负我,我煞气有这么重吗,高中班
匿名
我感觉别人连欺负我都不想欺负我,我煞气有这么重吗,高中班里曾有一个男的想校园霸凌我,没成功
7温暖
11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觉得自己煞气重,是基于什么呢
咨询师
农之海
6个月前
你似乎很孤独,想找个人讲一讲吗?
1
咨询师
傅益红
6个月前
有霸气凌厉感,保护好自己哦
咨询师
曾广胜
6个月前
那你对这种情况的感受是?
咨询师
刘丽华
6个月前
听起来不错呀,对你来说有困扰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现在这个时代好像很多人都没学会和人正常交往的感觉和界限?几十年前老同学都能聚会聊很多情谊深同学情,现在不是朋友情。现在不是过远就是过近
白白白雪88
人死了会不会是一种解脱,不要烦恼身边的人和事~~这时候大家都会想起你的好 也不再抱怨这世界,这周围的一切 但是想想年幼的孩子,想到他长大没有妈妈的陪伴,被同学欺负,没有妈妈诉说,没有妈妈的怀抱……我又想开很多 如果真有下辈子,我只愿遇见我的孩子,其他人都不要见面!不拖欠,不愧疚!
单身的苦
元旦到,祝大家:一生平安健康,二人同心白头偕老,三代和睦美好家庭,四季如意幸福生活,五彩缤纷快乐人生,六亲欢聚吉祥临门,七星高照富贵荣身,八方进宝财源滚。
小温
一句不爱了,我都不会了,一句改变不了,画上了句号
cc
跟相亲对象平常有聊天,没有很深入的聊,有天晚上说了句宝贝早安,我觉得不妥,如何回复引导他表白。
叮当
老不出去都不适应外面了。上火。我受不了外面速度太快了。我习惯家里的安静。我受不了我会烦躁。我会纠结。我痛苦。我是不是应该多出去。我出去又不敢恐惧。为什么外面全是人。因为那是道路啊 。所以全是人。我恐惧出门,我不敢出去。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心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