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句不爱了,我都不会了,一句改变不了,画上了句号
小温
一句不爱了,我都不会了,一句改变不了,画上了句号
8温暖
2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心理咨询
评论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两个人都要沟通 包括性方面 双方都要满足自己需求才和谐
咨询师
农之海
1年前
你首先得领悟,好争辩背后是对于被欺负的恐惧、焦虑,当你能够处理这些负面情感的时候,你就有能力换一种互动模式跟老公相处,自然你们的夫妻感情就会回温,从冷淡变得更加温情。
小温
1年前
那我该怎么办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是的,不只是性需求。
小温
1年前
我为什非要听他的,我有我的想法,就这样就不爱了?感情就这么脆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尘
都说娶妻娶贤不娶色,女朋友是相亲认识的,各方面都很好,就是我不喜欢女朋友的样子,和身材,对她没有生理性喜欢,对别的一些漂亮的女生会有生理性喜欢,我知道看人不能只看外在,要看内在,给女朋友也买了一些比较性感的衣服,可是她穿上后,我还是没有冲动,请问一下,各位老师,怎么才能让自己对女朋友有生理性喜欢呢
开心
怎样让老公离不开自己,夫妻之前怎样相处才能恩爱长久
彭灵
看到别人有优点,我喜欢赞美别人,真心的那种,把别人夸高兴了,我就很有成就感。我也跟着高兴。在赞美这件事情上,我感觉自己很富有,很大方,赞美别人一点都不累。而且还感觉自己像圣诞老人给孩子发礼物。只是我送的是赞美的礼物。我从来不嫉妒别人比自己好,但会羡慕,希望自己跟羡慕的人一样好。我也喜欢欣赏自己,夸赞自己。我妈总说我不谦虚,不知羞耻。
叮当
我早上起不来,我晚上12点睡不着。我到了晚上12点45分,我也睡不着。我应该怎么调整过来。是应该早起就会早睡吗。我应该喝点什么调整过来 作息。我今早上午9点醒了,之后又睡了,之后我10点多醒的。我上班迟到了。我想早上5.6点起床。我晚上听着手机别人说话我睡不着觉。我每天都晚上12点睡觉。我想改掉这个坏习惯。我今天上午上班没有吃饭。我没吃早饭,这已经很多次了。我应该怎么改掉这个坏习惯。如果我早起,我早上困,我就刷视频挺着。一直坚持不睡到黑夜。我想晚上22点睡觉。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伴你岁岁
昨天周日值班。早上 快8 点的时候,我们周天上班的这些同事一起准备进行晨交班会。在 7:59 的时候。周天值班的一个同事,当着所有人的面大声对我说“某某,今天又是你值班呀~”。她的语气带有婉转,在我看来就带有“今天跟你搭班很麻烦比较倒霉”的这种感觉。我就开始有了抵触情绪。她看我不说话继续大声说“某某~”。按照平常的话,我可能会一直闷不吭声。但是昨天早上我想尝试着去反抗。我就回她说“你叫我的名字是有什么事情吗?”,然后她说“没什么事情,就不能叫你一下吗?”。然后我说“马上就要开始交班会了,我看也没有必要叫我”。然后她就马上说“我是今天负责打考勤的人。不叫你名字,那你要不要打考勤嘛?你想不想被打考勤嘛?”。然后我感觉她这句话带有威胁。因为我们打考勤从来不需要点名的,而且他她7:59 当着这么多人说那样的话,我其实是不怎么高兴的吧。然后我立即站起来,声音比较大的、比较严厉的对着她说“我此时此刻就站在办公室,你有本事就不打我的考勤,你不打我就投诉”。然后她就说“行,可以啊”。因为 8 点整了,所以我们两个就结束了对话。但是我还是很紧张的,我就立即掏出手机,也学习跟领导汇报,我发微信给部门领导说“我现在站在办公室,今天负责考勤的老师说不打我考勤”。领导回复她问问。那个当众叫我的同事很快接到领导电话,她一脸无奈地说“我只是在开玩笑”。我感觉虽然对方有开玩笑的可能,但是我长期以来是明显感觉到有职场不尊重的
单身的苦
人生的福报有定数,该是你的就是你的。人要珍惜自己的福报,也要警戒贪心,不是自己的东西就不能取,否则不仅造作罪业,折损福报,也违背了社会道德,甚至触犯国家法律遭致惩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