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都说娶妻娶贤不娶色,女朋友是相亲认识的,各方面都很好,就
匿名
都说娶妻娶贤不娶色,女朋友是相亲认识的,各方面都很好,就是我不喜欢女朋友的样子,和身材,对她没有生理性喜欢,对别的一些漂亮的女生会有生理性喜欢,我知道看人不能只看外在,要看内在,给女朋友也买了一些比较性感的衣服,可是她穿上后,我还是没有冲动,请问一下,各位老师,怎么才能让自己对女朋友有生理性喜欢呢
8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3"
咨询师
刘美欧
1年前
那还是达不到你的内心标准
咨询师
张艺
1年前
第一,你自己是否真的理解娶贤不娶色的真正含义和内涵而不是表面意思。 第二,各方面,是指外在的物质条件更多些。 第三,样子和身材都不喜欢,已经很直白了,就是不喜欢这个人。 第四,生理喜欢才是真的喜欢。 第五,漂亮的女生也好,男生也罢,大家都喜欢,人们都喜欢美好的事物。不只是你。 第六,在外和内在的话,人都是先有外在,才有内在,先有五官再有三观的,这就是现实。 第七,你打心底就不喜欢,穿什么都没用,是你自己的问题,自己心里的问题。就是看上女方的物质条件了,又舍不得放弃,非要在…… 第八,爱情,往往从第一次见面就注定了。感情需要培养一说,纯属……如果真能培养,那就都可以了,本质根本不是那么一回事。 第九,既然不喜欢,就不要勉强了,为难自己,耽误别人。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你不喜欢女朋友的样子和身材。女朋友的样子和身材,你可以描述一下吗?可以私下讨论一下。
王
1年前
认同网友涛老师说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没有家,所以我哪里都可以去
叮当
一想到外面全都是人,我就出不去。我害怕。我克服不了恐惧。我纠结。我每天都是这个样子。我克服不了恐惧。我害怕。人多我受不了。我自己不敢走出家门。
胖胖
现在的年轻人为了出名为了展现自己真是无所不用其极啊,甚至可以突破三观
贝琳达
29岁的女生,还没有恋爱经历,不知道怎么谈对象,个性太单纯,心智不成熟,没有心眼,怎么办
hpb
最近在家备考,身边没有朋友感觉好孤单,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呢?现在去结识新的朋友一没有时间,二没有合适的场合,三也很难遇到合适的友人。以前的同学朋友上学的上学,上班的上班,都不在一个地方,属实有点远也不太能更多的交流谈心。好郁闷。
奶牛狗与豌豆田
目前在一家银行上班,银行的任务非常繁重,一个月要拉几百万的存款和几十张信用卡,根本完不成。 比较喜欢法律也考到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很想做律师,本人是女生,家人们都觉得这个工作太苦不确定因素很多也不稳定不利于以后结婚生子。 我很犹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