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没有家,所以我哪里都可以去
匿名
我没有家,所以我哪里都可以去
10温暖
11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没有家,四海为家。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16"
咨询师
汤艳姝
1年前
心安之处便是家!
咨询师
孙丰娟
1年前
心安之处即是家,不可得时即天涯。 感觉你内心凄苦,飘零。
这是怎么了呢?
咨询师
刘丽华
1年前
没有家便可以四海为家,自由的同时似乎又感觉你有某种失落,像是悲伤或者失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姝文
人生这么苦,都是不如意和不理解,好像也不是我主动要来这个世界的,我找不到活着的意义,总想着老子不玩了,我要离开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是值得留恋的。
归寂
图书馆旁边在装修各种声音,家里有孩子不适合学习,怎么克服装修声音的干扰?
Gill
我现在好像感冒了,头疼,犯困,还在上班,跟老公说人现在不舒服,但是对方回复了话让我生气 他的话没说错,但我听了就是生气。 请问该咋办,我生气是因为很想对方关注我吗
---
在我居住的地方 还好我可以选择更灵活的工作 好处是我可以不需要固定和某些人相处 因为这是我的短板 坏处是可能不能享受某种福利 但我想 灵活点的工作是我想要的 不愿意固定一个岗位就算了 养老我只想回到故土 那这个福利有没有也没什么 每个选择都不完美 有舍有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天某富二代同学请大家吃饭,叫上了当年的班主任。聊天之余才知道某某同学已当上了副局长,或者某同学当了老板之类的。再看看自己,被辞退了好几次、只能以带两个孩子为借口来掩盖自己的一事无成。但我自己心里一直就有种挫败感。同学之间聊天聊起当年的事也几乎不会提到我,也许大家心里都清楚谁混得好谁混的差。尽管我目前生活在老家本地,但是跟留在家乡的那些同学几乎不怎么联系,其实我内心渴望联系、但我总觉得人家看不起我。我另外结交了很多其他的圈子或者同城交友群之类的。但是和那些半路认识的人坐在一起吃饭喝茶打牌都总觉得心里少了点什么、没有同学那种亲近感。为了打发时间我也没有拒绝任何社交、而且我发现半路认识的那些人条件都不咋样,所以才跟他们相处起来稍微有点优越感
拉胡
相亲平台上认识现男友,挺喜欢对方然后在一起了,现在偶然间发现,男友居然两年前已婚,发现后没有戳穿前男友,但全网拉黑了,自己还是走不出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