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相亲平台上认识现男友,挺喜欢对方然后在一起了,现在偶然间
匿名
相亲平台上认识现男友,挺喜欢对方然后在一起了,现在偶然间发现,男友居然两年前已婚,发现后没有戳穿前男友,但全网拉黑了,自己还是走不出来,怎么办
7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开心
匿名
1年前
非常感谢老师~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57"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突然之间发现自己被骗的感觉,有愤怒和不解吧?还好自己没有陷入太多,及时发现,及时止损。为自己庆幸,还走不出来,需要做一些切割的心理疗愈处理。
咨询师
高灿
1年前
比如可以通过记录细节“发生了什么事情,我的感受是什么,我是怎么想的,怎么做的,我这样做有什么作用”。一方面走出来了,一方面没有走出来,这里面还挺冲突的,发生事情的主体人是自己,旁人的感受都是对此事情发生的揣测,我们可能更需要的是一个可以安全的表达和感受的空间。希望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到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由于我从小到大都是打压环境长大的,后面工作是非常拼命在老板和老板娘做很多活想换得别人认可,因此老板是很满意我的。但是我没想到之前收到老板娘很喜欢撒谎乱说话她好吃懒做好花钱的虚荣心重,说很多在老板面前诋毁我人格的话,让老板防备我,我后面几年后做了咨询才知道她是嫉妒小心眼,不想让我在公司优秀,我只有我老板微信没有她微信,她不肯加我背后和员工说我不肯加她,导致我现在公司走了好久都时常很内耗想在朋友圈展现自己,发很多话展现自己的观点,不是老板以为的样子,但是自己很自卑自己的样貌啥的就以前都不发圈,导致我老板他们多少还是对我没有信任度有很多防备那种。不过我老板也是没啥信用的人喜欢拖延,对物质野心极大,她们都有些毁三观,只不过人比老板娘好些我感觉他也是个善良人,我像是在找出口,但是我可能改变不了他的,而且我都走了改变他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好处,只是这些年的付出的还有老板娘胡说八道那种被误解很难受,我一方面有些同情老板,他虽然情商很低大大咧咧也是虚荣心重,但是感觉底子是善良的。一方面我也害怕他变好了就觉得我之前做不好了,感觉他也有点欺善怕恶,就很内耗。我该怎么做到把自己还给自己,把他人还给他人
笙亓
在家里如果我打扮妈妈会用异样的眼光看我,不知道是不是女人间的嫉妒,因为家里还有继父,如果打扮了继父也会用不属于长辈的,色眯眯的眼光看我,小时候穿着小了的衣服,也会被姥姥骂。
叮当
换个号还给我拉黑,我接着换号加。行,曾经的情谊早就没有了。拉黑我接着加。凭什么这么对我。拉黑我,我就换无数个号加。我就是要一口气。我自己开心就好。我管他开不开心。我应该怎么狠下心拉黑一个人。做到像他永远不打开。我一直是舍不得拉黑别人,反复打开。我用QQ去加,我看能加上吗。他有本事接着拉黑。把所有的号都拉黑。我应该怎么做。他的拉黑也让我死心。给男人花钱没有好结果。我试着用QQ加。我看他加不加。他一点情分都不讲。他有老婆我也加。我都要疯了。我考虑别人谁考虑我。我为他着想,谁为我着想。
饮了岁月
以前 考虑的是太难了,太麻烦了,怎么这么烦 现在 一切都会有办法的,这件事能带来什么收获 渐渐发现,不同的事,自己却用的是一个思维,一个模式,并且用了很多年。 真的很感谢老师!我真幸运遇到您!谢谢您!
猪猪
经常感觉自己一个人撑不住,即使没有发生什么大事,也需要看着或者拉着朋友和家人的手来得到肯定。
风不停
心归何处:云端之上,万物皆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