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家里如果我打扮妈妈会用异样的眼光看我,不知道是不是女人
匿名
在家里如果我打扮妈妈会用异样的眼光看我,不知道是不是女人间的嫉妒,因为家里还有继父,如果打扮了继父也会用不属于长辈的,色眯眯的眼光看我,小时候穿着小了的衣服,也会被姥姥骂。
10温暖
2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你好难哦!
在这样的生存环境里,得多压抑啊!勇敢地做自己,不必在乎别人的眼神,视而不见,保护好自己哦!
咨询师
孔雍
3年前
那就带着你想穿的衣服出去打扮
咨询师
李兴亚
3年前
10"
咨询师
吴倩
3年前
换个说法:你很想打扮自己,只是不知道怎么放心的打扮!
1
咨询师
周春丽
3年前
2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人和人相处,不怕争吵,不怕互相伤害过,也不怕犯错,我认为只要我们能够沟通和改正、去面对、去解决问题,去理解别人,真诚打败一切,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而面对也不失为一种成长和勇敢!
单身的苦
命运,最忌讳人的算计,小心机得来的,就一定会失去。善,是人之福源,要想人生一帆风顺,家宅兴旺,就要常行善事,多存福气,累积阴德,有福时,事事顺利,福尽时,受尽磋磨。
好运连连
最近很愤怒,看到孩子玩手机,骂我傻瓜,我打扫好的卫生弄脏,我就非常非常容易愤怒,不知道我为啥那么愤怒,觉察力一向灵敏的我,完全觉察不到这个愤怒的背后到底是什么?我在到底在愤怒什么呢?这让我百思不得其解?我为何对这些事情那么愤怒,我甚至想灭掉他,我知道不行,所以我逃避了,知道自己异常愤怒,就完全离开孩子,让他一个人呆着,当他不存在,完全忽视掉他,随便他干嘛,因为我真的真的很愤怒,好想弄明白愤怒的背后到底是什么?我是因为什么愤怒。
momo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感觉很累,不知道跟男友说什么 感觉彼此没有话说吧,只要他不联系我就心烦不高兴,感觉不如不要谈好了 昨天下雨男友跟我说叫我不要回去 我硬回去,然后他就不爽不理我 不回我信息,今天一早上也都没有消息,中午倒是买了杯奶茶给我,但是我感觉还是空空的,感觉很累,非常的累,想分手了,至少感觉好点 我很怕又会被甩了 之前被初恋甩过我现在就变得很害怕被甩
单身的苦
以包容的态度处世,不但是做人的一种美德,也是做人的一种智慧。因为我们面对的是不同环境中不同层次不同职业的人,我们不可能仅凭自己的观念或喜好去从事社会活动。包容在这种时候,不但是人际情感交流的润滑剂,更是人生这棵大树上滴翠的绿叶和吐艳的花朵。 如果把包容当做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那么它将成为人的生命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小BB贝
分手后一段时间没走出来是正常的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