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目前在一家银行上班,银行的任务非常繁重,一个月要拉几百万
奶牛狗与豌豆田
目前在一家银行上班,银行的任务非常繁重,一个月要拉几百万的存款和几十张信用卡,根本完不成。 比较喜欢法律也考到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很想做律师,本人是女生,家人们都觉得这个工作太苦不确定因素很多也不稳定不利于以后结婚生子。 我很犹豫。
10温暖
14回答
丁秋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做真实的自己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律师不错。能拿到资格证,也说明了你的优秀,工作一定要选择喜欢的感兴趣的,能把爱好和工作合二为一是何等的幸运。
咨询师
姜逸
3年前
在工作很繁重的情况下能通过司法考试,你很棒。人微言轻,如果你变得很强,没有人会干预你的生活。如果你凭自己的积蓄,可以自己在外租房工作,实习一年拿到执业证,家人有什么理由说不?
1
咨询师
王娟娟
3年前
对于家人的想法,你自己是怎么看待的呢
咨询师
舒烨
3年前
如果你确定自己对律师非常非常的热爱,那么当然支持你,因为热爱可以让你承受任何挫折!不知道你年龄多大,如果自己能够有试错的机会就大胆的去试吧!相反,如果你需要有人和你再进一步进行更加理性的分析,欢迎和我预约咨询,我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GCDF认证职业生涯规划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熊二
好累。在公司努力为老板服务,在家里要为老公和小孩;总是怕别人觉得自己不够好,总想着能做得好些。 好佩服那些不内耗的人,总是那么清晰知道自己要什么,不要什么,能坚定做选择。
Cecilia
过往的经验,所有与我合的来的,或者我的男朋友,每个都是和妈妈关系不好的,或者妈妈角色缺失的(比如直接出生妈妈走了,或者父母离异和爸爸生活,或者妈妈在年幼时去世的,或者和爸爸关系好和妈妈不和睦的) 想问下,这是为什么? 没有心理暗示,就是昨天我突然发现的一个规律。
天行
喜欢一个人,是知道她笨,但不去介意;不是要把笨的事情看作不笨。 对待别人应该这样。但其实也应该如此对待自己。但我却是一直没有想到。 或者我很久之前就一直没有喜爱自己。 自己是谁呢?好像不过是一个躯壳去体验这个大部分时间也不过如是的世界;一个躯壳去带来满足,大部分时间是虚荣;去达成某个像是春秋大梦的宏愿。自己好像就是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我除了自己好像再不能真的拥有什么了。 但是自己…不应该如此而已…
王依然
我想死
AVEnie
要靠别人来定性,我才能关机。哪里出了问题?
索菲娅
别人骂我我都不会反驳和表达出来,反而过后一直回忆他说了哪几句话来内耗自己,和过后分析他语言来让自己不快乐心里堵得慌心塞,我真的慢半拍过后一两天才会想到自己怎么说那句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