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人骂我我都不会反驳和表达出来,反而过后一直回忆他说了哪
匿名
别人骂我我都不会反驳和表达出来,反而过后一直回忆他说了哪几句话来内耗自己,和过后分析他语言来让自己不快乐心里堵得慌心塞,我真的慢半拍过后一两天才会想到自己怎么说那句话
9温暖
19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小时候是否有不让反驳和表达的经历呢
咨询师
刘世淑
11个月前
所以这不是你的错,是父母不让你还嘴。但可以改变。
匿名
11个月前
当时根本想不出来说什么话。内心就是很恐慌
匿名
11个月前
导致我现在很多东西似乎都会过后才知道要表达什么
匿名
11个月前
是的。压抑多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路人甲
无法看清楚自己的情绪来源,怎么办
我我我
男朋友总说我没有他前女友好看,该不该分手
单身的苦
好热的天呀
chen
男友给我发信息;我不回他就生气;就是那种可回可不回的信息;比如他说我也在吃饭;那我就觉得没有什么好回信息的;到了睡觉再说声晚安,他也经常这样对我的啊;我要是发那种他也不回我啊;为什么我不生气;换我那样对他就生气,他这种人算自私还是霸道还是根本就不在乎我
伤心的幸福
女孩子记住我我的生日代表什么啊,,从来没有女孩子记住我生日,,她的喜欢我吗?我们才认识
叮当
走路好好的。不知道他们在哪里等。要不就一起走,别走着走着就散了。那还走个什么劲,烦死了。走着走着就散了,天天走什么,有什么意思。还是自己走最好,不也气 。每次都是走路都来气。就故意和我唱反调。走着走着人没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