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要靠别人来定性,我才能关机。哪里出了问题?
匿名
要靠别人来定性,我才能关机。哪里出了问题?
10温暖
21回答
王亚利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这包括哪些能力,有爱的能力吗,被爱的能力吗?
匿名
2年前
吃东西,哦,不,有时候吃东西都不。睡觉时间,越睡越晚
匿名
2年前
好可爱的小女孩,她都不知道她失去了什么。
匿名
2年前
我真的是这样吗
匿名
2年前
我怎么把遥控器拿回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任何关系都是价值互换,各取所需。我的观点对吗
小悦
渴望得到更多人的爱,渴望得到更多人的爱太缺爱了,想表现很好让所有人都喜欢 我,想要得到上位者的认同,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笙亓
远离了曾经对自己有害的一切人,也包括曾经认为最亲的人,因为一个没有爱的能力的人,带给我许多的伤害而她还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到我的身上,现在有一种放松感,也有一种失落感,也许人是群居动物吧,太孤独时难免会这样,也许这只是暂时的,接下来我就会适应,才能体会到快乐。
浮生很苦
各位老师们,我又来了 这次我不是说我,而是我闺蜜 我的闺蜜说她爸爸家暴她,想要她死,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
海豚
假如说想和异性建立连接,怎么说服自己像别的女的一样,主动和异性聊天、贴上去,我真做不到啊!但又想达到结果。。。 ps.从小和父亲关系淡漠。我也感受不到他的关心,他也貌似懒的关心我。我的观察是当我和父亲关系好,我妈妈就有点不高兴。然后模式就是:我妈拼命对我好,我爸一点不关心我。但他们难道忽略了我也需要父亲的关心吗?难道他们把我当成男孩养吗? 我应该不是同性恋,我还是喜欢异性身体。但现在总觉得和异性聊天就浑身不舒服,貌似是大逆不道的事情,如何改变这个观念啊
chenchen
很讨厌别人在我面前炫耀,一听就很烦,其实我自己也有挺多好的地方,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就说不出口,这是为什么?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