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任何关系都是价值互换,各取所需。我的观点对吗
匿名
任何关系都是价值互换,各取所需。我的观点对吗
3温暖
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欣欣
6个月前
53"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提出这个问题,是基于什么呢
咨询师
曾广胜
6个月前
你如果觉得是对的,还会来这里提问吗?
1
咨询师
杨宝英
6个月前
你说的很有道理,作为一个普通人,大多是这样。因为普通人都是匮乏的,他们有需求。因为我们都不是圣人。
咨询师
傅益红
6个月前
基本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满满
12岁女孩自残是什么心理问题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目前女儿已经四岁多了,平常都是我带着孩子跟父母在老家生活。从婚前到现在都是分居状态。老公的工作性质就是干完一个项目马上转移到另一个地方。之前我也换了几份工作,最后都是被动离职,我们家人包括我老公都觉得我已经差不多成为废柴了。但是内心的苦闷没人能理解,正是因为长期分居使我的心理总是处于一种不平衡和扭曲的状态。本来能力就不行再加上心理扭曲所以没法沉下心来把工作做好。回想上一份工作,同事们随便说一句关于聊家常的话都会让我心里敏感,我羡慕他们每天下班回家能看到爱人和孩子。我内心严重缺乏安全感。后来因为工作总是出错被劝退了。目前我在家全职带娃和备考事业编一年了但是始终没有上岸。我已经没有信心再去打工了,老公跟我提供的经济实力也够生活,但是有时自我价值感很低。
加七
因为对一个人有偏见,所以哪怕自己没有那个意思,但是在对周围人吐槽的时候还是会带上个人情感。后来那个人来我的宿舍让我给她道歉,我意识到是我自己日常生活中表述有问题给其他人带来了困扰,所以我非常正式的向那位同学道歉,结果她偷偷的录音以此威胁我说再让她听到什么东西,她就会把录音公开。并且她把我们俩的聊天记录发了朋友圈(我们非常多共同好友),我觉得我没有逃避我自己的问题,并且也表达了对这件事情的歉意,对我自身也进行了非常大的反省。我的很多“同学”也给那条朋友圈点了赞,在评论区阴阳我,我也通过这件事明白很多道理。但是我还是害怕,害怕校园路上会不会有人对我指指点点,有人会不会在背后骂我,她会不会把那段录音发出来。我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也同时付出了相应的代价,但我心里就是过不去那到坎儿,该怎么办?
单身的苦
三伏天的问候是热烈的,送给大家炙热的关怀;三伏天的问候是温馨的,送给大家温暖的祝福;三伏天的问候是凉爽的,送给大家夏日的清凉!祝福大家,健康快乐紧相随!
奶茶来一杯
初见面,人间纵有百媚千红,唯独你是情之所钟。曾以为,风有约,花不误,岁岁年年不相负。岂料是,淇则有岸,隰则有泮,信誓旦旦,不思其反。 八年一梦,终是庄周梦了蝶,你是恩赐也是劫。很多东西,只有经历过才会相信,比如命运比如缘分比如轮回比如因果。真爱的付出不一定有回报,真心也可能换来的是一次次的欺骗。真心爱过才会心碎,心碎过,泪流过,也始终学不会爱自己。 有段话说的好,“永远不要原谅那些一次次故意伤害你的人,因为她从未迟疑,而你又何必心软。当你止不住想念的时候,你就想想你掉过的眼泪,受过的委屈,以及那颗千疮百孔的心,和你掏心掏肺换不来的一句对不起。” 无论我们最后彼此成了什么样子,我曾经对你的好都是真的,希望你从来都不后悔认识过我,不后悔曾经走的路,但是如果能重来的话,我一定选择从来都不认识你。 人生没有重来,只有后来;相遇不一定有结果,但终要有个结局。In the days when all these things are to be answered for, I summon you and yours, to the last of your bad race, to answer for them. 尘归尘,土归土,上帝的归上帝,凯撒的归凯撒,而你,只能属于我!
梓潼
时间过的好快,都这个点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