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时间过的好快,都这个点了
梓潼
时间过的好快,都这个点了
7温暖
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川
2年前
是啊!准备下线休息了!早点休息,明天见!
相关回答
---
和这个亲戚小时候关系非常好,后来我家搬家去了另一个城市后交流很少,再见面就感觉不管说什么她都喜欢否定我,“你错啦!” 和别人说话没有经常这样。 是讨厌我吗?
嘉嘉游
抗压能力不行,其实压力也没有多大,压力一上来我就很难入睡,会失眠。也会有想睡却又不敢睡的状态,觉得自己不应该睡觉,应该起来完成这件目标。可是要完成的目标并不是今晚熬夜就可以完成,是一件长期事情,老师们有啥建议吗。然后可以怎么缓解压力啊……我也想好好睡觉
一一
这么做不但不能解决问题,还会使积怨越来越深。无论是想改善与对方的关系,还是想彻底改变长期困扰的自己。这么做都毫无用处。 愿天于无人同样无法改变不健康的界限和说三道四一样抱怨也是处理挫折情绪的一种方式。 我们在教辅连天的时候不知不觉的让自己也更加相信是别人对不起我们这样依赖不仅没能使心情变好,反而更加心烦了。一旦进入这种情绪,我们就很难分辨究竟哪些问题是切见莫不造成的哪些问题不是。
juanzi
昨天和妈妈吵架了,她把我拉到黑名单了,气的我把她删了,事情是怎么样的了,我给你们说说,老妈快六十了,现在就是每天唱歌跳舞,有时候不做饭就走了,我是有时候去娘家,一天忙的就是玩,玩的一堆男男女女的朋友,喝酒吃饭,玩,我是一下也见不得,就因为这吵了,我嫌她不顾家,她说她能活几个六十了,有的玩就玩,不浪费时间,我是不是管的太宽了,我爸还不说了。。。唉
一一
为什么我的父母要教我做个善良的人导致我被欺负,为什么他们要这样,为什么,这是什么父母,我能怪他们。我要是承认他们是错的,我就想报复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害死我
tw
可能很多来访者都是这样的吧,我不是最近发生的事情,我是发生了比较久的事情。并且还会一直困扰着我,我很害怕过去发生的事情,我害怕过去的事会出现伤害我。也没有办法面对过去自己经历的那些不好,胸口很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