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抗压能力不行,其实压力也没有多大,压力一上来我就很难入睡
匿名
抗压能力不行,其实压力也没有多大,压力一上来我就很难入睡,会失眠。也会有想睡却又不敢睡的状态,觉得自己不应该睡觉,应该起来完成这件目标。可是要完成的目标并不是今晚熬夜就可以完成,是一件长期事情,老师们有啥建议吗。然后可以怎么缓解压力啊……我也想好好睡觉
19温暖
2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可以说说你的压力,相信说出来压力会有变化。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内心很要求完美,凡事发酵过多,试着找找你的优点来缓解心情。
咨询师
游慧怡
4年前
50"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大多数人有压力的时候也都会这样,看到您最起码已经想到要做一些调整了,相信您会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缓解压力,让自己轻松的完成目标。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心里的放松再加上有效的你能接受的方法就可以改善,有需要可以联系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可能因为他们能量太低了吧 处处都是现实 不要把他们想成家人 就像成我的员工好了
我就是我
当我发现我要多舍得给自己买一些需要的东西,比如衣服裤子,比如眼霜,床单什么的,就会比较拖延,不愿意满足自己,但是爸爸说跳舞挺好就是有点热,热的流汗,我就给他买挂脖小风扇,一点都不犹豫。我就这样打断了要给自己买东西的感觉。当我发现和我对象合租一个多月了,我一直因为他半夜要洗漱什么的猫咪来推开我的门被吵醒,却也没有介意自己被打断的睡眠。当我才意识到真的影响我睡眠的时候,我发现我也有问题,我都没有想过我的门是可以上锁的,却在找他应该去做好他的部分比如不要把猫放出来,比如轻一点。因为我今天半夜因为猫影响我睡眠了,我去他门口想等猫进去关上他的门,他又被我吓到了,在指责我不该突然出现没有声音。我没有因为他的指责生气太久,因为我自己也有问题,就附和了一下。从这件事情也能发现我总是关注他的部分,而不是自己的部分。不然我早就可以把门上锁睡个好觉了。我想多关注自己,但总是会被身边人影响该怎么办?请求老师们帮我解答。谢谢。
嘉嘉游
最近这几天都很忙,现在突然觉得脑子好乱好乱,不知道要干嘛了,这是什么情况
---
新学期开学了 亚历山大 知道要学习 知道为什么学习 家里也支持着我 我列好了计划 每天都想着今天/明天一定要好好学啊 可是光启动要开始学习就很费劲 比起学习 显然外面晒晒太阳 逛逛街 刷手机 睡大觉 吃好吃的更舒服啊 总结上学期的经验 我总是拖到快考试才费劲的学 虽然每次侥幸通过 成绩也凑合 希望这次不要重蹈覆辙 每次的拖延和不能按计划完成学习 内心是会有负罪感的 负罪感累积就很痛苦了
。
我今年17了,自打我九岁起我妈就去世了,我爸一个月才2800,没经济和耐心养我和我弟就托付给我爷爷奶奶。1.我从小到大我就和我爸不亲,在我的心里他不是一个男人而是一个孩子,我初中时候学习不好,我确实努力了,但我就是提的幅度很小,所以我每次大考都特别害怕成绩出结果——我害怕我爸对我的嘲笑、鄙视、讽刺会影响我心情和情绪,导致就因为这个童年阴影就很在意别人的眼光,“还没我当年考的高,鄙视你”“你看你姐姐才考这么点分”“妈你看你孙女考的,哈哈哈加油下次考零分哈哈…”有的时候我出去上厕所他都会阴阳怪气风潮热讽几句(感觉他一直把我当竞争对手而不是女儿)而且我本来就敏感脆弱,那段时间我几乎是一整天呆在卧室里,想上厕所就憋着,饭就端到卧室里吃,直到初中三年过去我才高兴2.我初中的时候我爸就告诉我“二婚的女人没有二婚的男人好找对象”“二婚的女人很廉价”“知道为什么现在女孩这么少么?因为都被打掉了”让我以后早点结婚,晚了就嫁不出去了,所以我就慢慢的觉得“女人二婚是耻辱的难堪的廉价的”,慢慢的我害怕婚姻,我怕我会成为廉价的女人3.我虽然文化课不好,但我是美术专业考了第一上的私利艺校,我爷负担我私利高中16800学费➕每月800饭费➕交通费➕生活费用➕每月额外500-1000费用,我爸就每月给我500就没了,现在饭都不想给我和我弟做了,这不又回他家了。我有的时候我真的觉得我是个没爹也没娘的孩子
我爷告诉我“考上本科更好,就算没考上本科我们把特长发挥到极致也能在社会找工作的”4.而且他特别爱自言自语,甚至有的时候能跟自己吵起来,每次吃饭我都端着我的碗和饭去我卧室里吃,我自从上了高中几乎再也没跟他在同一张桌子吃饭(包括过年的时候)上次他和我爷吵架,我就帮我爷说话,骂了他一声滚,然后他把他做饭的锅铲向我这扔过来,差点砸着我,就因为我没向着他,他就对我说“因为你现在未满18岁所以我还不能跟你断绝关系,等你成年了我们断绝父女关系”我现在真后悔没录音,要是录音就好了
哈哈哈
孩子在家不上学,如果解决孩子厌学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