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相亲对象平常有聊天,没有很深入的聊,有天晚上说了句宝贝
匿名
跟相亲对象平常有聊天,没有很深入的聊,有天晚上说了句宝贝早安,我觉得不妥,如何回复引导他表白。
10温暖
15回答
高翔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少泉
3年前
41"
咨询师
李浩
3年前
表白还需要引导,你已经有点数了啊。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被动的吸引就行。
咨询师
谭丽梅
3年前
先回到自己的需求点,看看自己是怎么看待这段感情的,多了解多相处
咨询师
罗鑫
3年前
相亲和追求是不太一样,相亲是默认为跳过追求过程,直接奔着结婚去的,会更坦诚平等。 你可以直接告诉他,我对你很满意,希望更进一步的了解,你觉得我怎么样?说出你的真实感受更有助于对方了解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林
做为一名管理人员,要是发现自己教导错误了,有办法不损害威信又能重新教吗
周
工作时总是犯严重的低级错误,做的时候反复检查看不出来,提交成果后又发现出错。心里压力很大,害怕做项目了。
如鱼饮水
咨询师问我2岁之前有什么印象?我的童年是被溺宠长大的,没有童年创伤。咨询师又说我是在认知层面的,什么是认知?什么是感受?是不是咨询师被PUA了?
雷
工资拖欠工资,请问我可以锁门吗?去过劳动局,没用,有没有什么快速好用的方法要回,因为我的工资大头是提成,法律不保护提成,只管底薪?有比较懂法的老师联系我下,想咨询。
笙亓
我是INTP 对许多事都懒 唯独对探索研究一些东西 从没觉得累 基本上大脑没停止过思考
叮当
我试着去加他v好友,他还是把我拉到黑名单里没有打开,这么长时间了,半年多了。他一点情面都不讲。他真的很无情。可是为什么我尝试完之后心里还是很难过。我真的很犯贱。我在浪费自己的时间。他真的很无情。一点情面都不讲。可笑的是我连信息都发不出去。显示对方拒绝接受我的消息。我应该怎么走出来。一直都是我自己在痛苦。能把他的老婆晒到朋友圈背景图片,一定很爱她谢谢老师。我只要忍不住看他一次,我就会痛苦 。我就会哭泣。我应该怎么做正确。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