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咨询师问我2岁之前有什么印象?我的童年是被溺宠长大的,没
匿名
咨询师问我2岁之前有什么印象?我的童年是被溺宠长大的,没有童年创伤。咨询师又说我是在认知层面的,什么是认知?什么是感受?是不是咨询师被PUA了?
10温暖
3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nini1984311
2年前
因为你被宠溺长大,需求都被满足了。自身安全感很高,所以感受不到,也是好事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内在小孩是可遇而不可求,有时偶不安全他不出来没有合适的场景他不出来。所以,当有合适的机会他会出来的,不要刻意去找他,可以找他反而不在。
咨询师
薛静
2年前
如果用头脑思考,那么意识很难看到潜意识里的样子,只有深入潜意识,才能真正看到内心的小孩。
匿名
2年前
咨询师说在辩论时,我没有情绪,我在平静的表达我的观点。他又让我用动物形容我们俩的关系,我认为是鸡对鸭讲。我需要配合咨询师吗?我不是讨好型的人。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还不不舒服就遵从自己的内心想法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嘟咩
在一段感情中被渣男伤害欺骗之后,心里很痛苦难受。而且见不得渣男生活过的那么好,自己却生活在痛苦中,很不甘心感觉很不公平,应该怎样调整心态?
和硕宝亲
遇见 这件事太美妙了 三缄其口 却又四海生风 有亏盈 有枯荣
,
我只想好好和他告个别 吃顿饭 怎么就这么难呢
单身的苦
善良要有锋芒,不管对什么人对什么事,都应该守住自己的底线和原则,一味的忍让,只会让坏人得寸进尺,要敢于对太过分的人勇敢说不,坚定的守护自己的利益和原则,要让别人明白,你的善良是有锋芒和原则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我们自己平时为人处世,是不随波逐流,是在黑暗里守住自己内心的一片光明,也是遇事保存一颗平静祥和的心,在事上磨炼自己的心态,这是修身养性,也是强大内心,有利于身心健康。很多人误解以为这是让我们一味忍让,这其实是南辕北辙了,你守住自己原则跟修身养性完全不矛盾,守住原则是跟外界抗衡,修身养性是让自己内心更好,一里一外相互配合,不卑不亢,有节有理。 善良有尺,忍耐有度,遇强则强,遇弱则弱,遇善则善,遇恶则恶,如此就好善良也要把握适度,不能成了软弱。善良要有锋芒,面对是非之人,欺软怕硬,绝不苟同,这才是最高级的善良。我们要善良,但这个善良必须有原则,用金刚手段行菩萨事。
心动过才放不下
我快30岁了,母胎单身,收入低。有个情感导师建议我说要立马找对象,因为提高收入有不确定性,不仅要靠努力,还要看运气,现在和我年龄相仿的女生,还有很多性格好,不物质,要求不高的女生们在单身,还有很多傻白甜恋爱脑,而且这些女生很容易被男生们拉回家结婚的,所以我要早点下手,而且一个好女人也容易给我带来成长,一旦过了30岁,我再也很难遇到这些好女生和傻白甜恋爱脑了,我会遇到的同年龄的女生要么是性格差,要么是要求高的大龄剩女,遇到正常一些的都难,不要觉得过了30岁可以找小一些的,这个除非是很有钱,要不然找小的概率很低,他不希望我到了30岁时,我还是一个恋爱小白,却要面对的是一群难搞的大龄剩女。我感到很生气,他凭什么要这样定义我的人生,我就活该找傻白甜恋爱脑凑合过一辈子吗?怎么评价这婚恋情感咨询师的观点?
娜娜
怎么跟独孤孤单共处呢,队友去打麻将,羡慕他有朋友,我却没有,心里空落落的感觉,挺不舒服的感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