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跟独孤孤单共处呢,队友去打麻将,羡慕他有朋友,我却没
匿名
怎么跟独孤孤单共处呢,队友去打麻将,羡慕他有朋友,我却没有,心里空落落的感觉,挺不舒服的感觉。
4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4"
咨询师
施文
1年前
你更在意的是身边没有朋友还是他没陪着你?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有自己的兴趣爱好吗
咨询师
张富杰
1年前
57"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6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BB贝
为啥每次在朋友那吐槽抱怨男友这不好那不好之后,马上就会想念他,每次在朋友那黑完他,我就找他,秒变脸
伤心的幸福
男的不行,,会直接离婚吗?,,
.
我想的多,但说的少。因为,我和别人交流,1得不到想要的信息。2得不到想要的安慰。3容易遭到别人的伤害和不理解。
叮当
人生中我们会遇见很多人。有的人选择留下来。有的人选择离开。有缘的人就会相聚。离开的人是和你的因为缘分到期了。舍不得也得说再见。
笙亓
她做了很多错事,我总是原谅了,这次断联了很久,感觉挺好的,领悟到一些新的东西也对她有用,给她分享后,她还是像以往一样,不回复,不当回事,我感觉挺差的。其实一和她联系我就感觉很差,所有的愤怒都快要一涌而出。
叮当
写小说,日更是什么。我不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