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写小说,日更是什么。我不懂
匿名
写小说,日更是什么。我不懂
7温暖
7回答
任金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建议查询一下deepseek
咨询师
曾广胜
5个月前
每天都更新,一般都是提前写好一大部分了,然后每日更新下,
咨询师
李志钢
5个月前
日更就是每天一更新
咨询师
尤四海
5个月前
这个就是另外一种职业的工作特点,写小说就是文学创作,比如原来是给报纸投稿,现在是网络时代平台变线上了,日更就是要每天更新章节,读者会收到更新阅读。这种模式仍旧是传统的方式,只是平台和工具发生了变化。
咨询师
陈晓娟
5个月前
3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23
忘不掉一个人怎么办,虽然我们只见过3次面。
胖胖
感觉天气好冷啊
哪吒
来变成一颗一颗的流掉的感觉。太神奇了。
索菲娅
我才知道,我的惰性已经这么严重了。很多时候都不想行动。很喜欢待在家原地不动。。
---
我现在在休学之后面临一个现实选择,想听听大家的看法。 目前我大概有三个选择: 第一是回到我妈妈家里住。她一直资助我学习和生活,但她情绪非常不稳定,也很难接受我休学恢复。在她看来,只要人还能正常行动,就应该马上出去工作。如果我回去,很可能会被不断催着尽快开始工作,而我能做的工作基本是类似护工这样的工作,收入还可以,但体力和情绪消耗都比较大,可能很难真正有时间恢复。 第二是去中国和我男朋友一起生活一段时间。他性格比较稳定,也愿意让我过去住两三个月,让我先休息和调整一下再回来。不过我们的经济状况都不是很好,我自己只有一点点存款,大概能维持两三个月生活,机票他可以先帮我垫付,以后我再慢慢还。 第三是回到中国自己家里住,但家里只有我妹妹在,她和我妈妈关系更近,也经常会把我的情况告诉我妈妈。如果我妈妈不高兴,家里的气氛可能也会比较紧张。 这三个选择都不算完美,所以我想听听大家的看法。如果是你们,在这种情况下会怎么选择?
吃苹果的猪
如果你对别人没有偏见,发自内心喜欢,认可,他也很难成为你的敌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