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死了会不会是一种解脱,不要烦恼身边的人和事~~这时候大
匿名
人死了会不会是一种解脱,不要烦恼身边的人和事~~这时候大家都会想起你的好 也不再抱怨这世界,这周围的一切 但是想想年幼的孩子,想到他长大没有妈妈的陪伴,被同学欺负,没有妈妈诉说,没有妈妈的怀抱……我又想开很多 如果真有下辈子,我只愿遇见我的孩子,其他人都不要见面!不拖欠,不愧疚!
8温暖
23回答
刘元元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还要。错字。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死亡的确是人最终的归宿,不管是谁,都不会被死亡排斥,会是最真诚欢迎每个人的会是死亡。 但是我们活一次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当你和众多精子竞争成活下来,这个世界就对你不同,就好像如果真有灵魂,可能你的灵魂也在奈何桥上等了无数年才等到活着的机会,如果轻易错过还有回到那个黑暗的地方。 在这社会上有人需要你负责是幸福的事,他拉着你让你爱他,他也同时爱你,这让你不孤单。也许人生不易,但是爱会让自己感受活着的意义。 好好活着吧。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您好!听上去您有许多的委屈、无奈、压抑、痛苦……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如果自己觉得难过,就来找咨询师说说可以吗?如果长期压抑自己,不仅仅心里难受,身体也可能患某种疾病的哦,更何况您还要扶养两个宝宝!
咨询师
郑庆艳
5年前
读了你的之字,忽然就心酸起来,心疼你更想知道你经历了什么,能让你对周围的人这样失望?
咨询师
王艳军
5年前
人总要找个理由才能活下去,孩子长大了也会感恩有个好妈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神经蛙
过年的期间很痛苦,因为没有地方住也找不到工作。我问问老天怎么才能让我精神不痛苦,答案是不知道,怎么不再折腾,可是我又分不清,好像很痛苦好像又被挡住了感觉不分明。我不想欺骗自己了。就算被伤害也好我精神上不要这么痛苦了
阿白
心里越想去惦记什么事情就越会提醒自己不要去做什么事情吗?那应该怎么样才能真正让自己不去惦记那些确实是自己想多了的事情呢?
哪吒
_就直接睡觉
胖胖
我的身体为什么就是动不起来,有没有最终方法啊
邂逅的缘份
明天一早我和小孩就要跟着婆婆回家了。我不想跟着她回去,我想带孩子留在租屋里,可是婆婆说我们待在租屋里孩子会害人调皮乱爬乱上的。那婆婆不能带一个孩子回去吗?我带两个孩子留在租屋里不可以吗?非要把我们都要带我们回去吗?我想回娘家可是婆婆不让去,因为我爸爸没有叫我们去娘家,只是我妈妈叫我们去娘家了,但是婆婆还是不让,非要等我爸爸叫我们去娘家了婆婆才会让我们去,我不想每天活在婆婆身影之下。哪里都有她。租房她每天晚上都要来,明天周末她还要带我们回去,我过的有自己的生活自由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