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他是,确实很忙,我打了一天,都不理我,也不删除,到底什么
遇见
他是,确实很忙,我打了一天,都不理我,也不删除,到底什么意思
11温暖
2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段雅坤
1年前
确实这样让人真的很抓狂,满脑子想他在干吗为什么不回消息,什么事情都做不下去。
咨询师
周然
1年前
我能感觉到你心里的那种焦虑与不安,因为你真的很在意他。每次联系不到他时,心里都会忍不住去想他是不是忽略了你。其实,他忙碌是客观存在的,你的担心更多来自对关系中的不确定感,这是很正常的情绪反应。 你可以试着给自己一点空间,放松一下,不用每时每刻都追求他的即时回应。有时候,适当的距离反而让感情更稳固。你也可以找个合适的时间,和他真诚地谈一谈你内心的感受,而不是在他忙的时候联系他,这样他会更理解你的想法。 如果这些还不能完全解开你的心结,或许我们可以再细细聊聊,你的这些焦虑背后到底是什么在困扰你。你值得被倾听和理解。
咨询师
李律
1年前
这可能是恋爱中常有的事。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因为他很忙,所以他也期待你能理解他,在他忙的时候能静静等待而不是频繁询问
咨询师
姜琳琳
1年前
谈了恋爱也不能失去自我的精神独立啊,做自己的事情,不要过度依赖别人,否则你们的感情可能也会受影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修
7岁的男孩子画的房树人,可以帮分析吗。
快乐小鸡
我做作业总是想着要玩,总是提不起精神。 我应该怎么办呢?
叮当
手机上打字有声音是怎么设置的。我也想打字有声音。哒哒哒
嘟嘟嘟嘟
为什么人会有情绪呢为什么不能把另一半情绪的大脑选择不要和让它不存在呢,我就是这样因为我生活的环境不允许我又有情绪所以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憋再在里面不让他发出来因为我爸没给我能让我在他面前发出情绪的安全感,结果现在憋久了我心里闷得慌在外面受到委屈了不敢说,以前有妈妈知道我受了委屈会维护我但是现在外面没有我妈妈我就很难受就觉得都没人去体会我的难受去和我共享和分担我的难受我就是因为这个情节不知道该怎么在外面生存越来越不会跟人沟通因为明明不爽的还要沟通就心里越来越难受就不想这样就越来越讨厌待在社会上了就想逃避一个人待在
柠栀
心堵挺
我很“开心”
我一直非常在意别人的感受,别人用奇怪的眼神看我一眼,我都会很失落,我还动不动就喜欢生气,他们说我一句,我都会难过好久,我太敏感了,我想改正,但对我来说很难,怎么样才能改正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