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手机上打字有声音是怎么设置的。我也想打字有声音。哒哒哒
匿名
手机上打字有声音是怎么设置的。我也想打字有声音。哒哒哒
5温暖
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设置按键声音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感觉这个心理咨询平台也有了百度的功能。哈哈,好棒!
咨询师
孙丽萍
1年前
18"
彭灵
1年前
真的耶,好棒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在输入法设置里找,音效→设置按键音量,将声音调节大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珠卓玛
uooo
真的很喜欢一个男生,也告诉了他,但是他没有拒绝也没有答应,还时不时关心我,而且说要来叫我。但是还要我去他城市找他,让他自己来他又找很多借口不来,总感觉他在养我备胎,但每次他一找我我就觉得自己好像有机会,总是对他心存幻想觉得他不是那种不好的人,毕竟真的很喜欢,看他帅帅的,又腼腆可爱,说话又风趣幽默人看起来也老实正经。如何放下他呢!
树妖
我来和你说说我为什么想走春招 首先是我觉得学习压力确实大 每天人也很焦虑 以至于我的手上全是因为焦虑而啃出来的死皮 我每天情绪起伏也是很大的 启示我怀疑我真的有精神病 加上我确实觉得我的确是个贪耍的人 我现在所做的一切 包括当时转学也是为了以后可以更好的耍 可能我的确没什么志向 除了考上大学后我可以耍的比较好以外我也没有什么学习的动力 没有梦想 也没有我觉得特别感兴趣的东西 在我看来走春招真的对我来说比较轻松 好 假设我回鱼洞学习 那不用说更是无缘大学 而且今年高考的大专也录到460你要知道 春招是和重庆的人争大专 高考以我的成绩就是和全国的人争大专 那你觉得是哪一个更容易 没准我还能在春招的时候选个稍微好点的专业 高考就不一定了 好 就算你逼我回去上学了 你觉得以我现在的状态除了白增痛苦以外真的能拼尽全力的去冲刺吗. 又说道既然都走春招了 我想的就是 自己去打几个月工 在春招前3个月用打工的钱报个班 而且以我的基础的话春招还是比较简单的 然后就是你说的我找工作的现实性 第一我暑假的时候就已经在自己做假发还有卖cos服挣钱了 即使我好多次出去玩 吃饭 点外卖大头也都是我自己开的钱 我自己也有抖音小红书账号 也有2000多个粉丝 我也接过蛋糕广告 包扩我和你说的做直播我也有渠道 我也不是你想的毫无辨别能力的单纯学生 好说到我想走春招然后在前几个月去赚钱 首先就是我不想春招都花你们的钱 我知道你们经济挺困难的 我觉得我高三花钱真的不少 各种各样的钱绝对是一笔大开支 既然我最后大概率考大专(如果我回鱼洞 那么这个可能性将为100%) 哪为何又要白花钱 你们不如存下这钱养老 我能理解你今天和我说的那些话 你是希望我有更多的选择机会 我懂 但是我又不是从今往后都不学习了 我还是会考大专 在大专里学习 我也不会怨你当时没让我读书怎么怎么的 我觉得我是不会怨你的 就像当时即使我考了鱼洞我也没说过要是当时你怎么怎么样就好了来埋怨你 我也觉得有些事是必须要经历的 就像我也觉得我是一个很不听劝的人 人有时候要撞了南墙才会回头
文孝彦
你好,老师们。我闺女和儿子想走去捐卵和精子给外国的医院。儿子和女儿是澳洲的小医生。年纪也比较年轻,其实老师们鼓励这样做吗? 因为孩子们和我解释说,捐精子/卵子能帮助更多人圆梦。毕竟孩子们还没有孩子,他们也不想结婚。所以当妈的有点担心而已。我怕有啥心理阴影。。。
索菲娅
这句话有错吗,我怎么听得心里很不舒服
娜娜
特差劲,一个吃饭的朋友都没有,昨天晚上都没睡好,想到又要中午一个人吃饭,心烦,觉得自己特别差劲,羞耻,难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