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微笑]
阿珠卓玛
9温暖
20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大声打招呼,脚下不停
咨询师
周庆红
4年前
想不见,不说再见也可不见。 关键是为什么与这个人说再见很难呢?你的困扰在哪?
1
咨询师
浮红霞
4年前
是不是有什么事或者情感还未放下? 要不然不想再见,渐行渐远最自然,为何需要特意说再见? 觉察一下,可能会有新发现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沉默是最好的再见!
咨询师
孔雍
4年前
消除记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想要快乐
今天上午又开组会,开会时我是第二个汇报的。汇报完我觉得很难受。开组会的课题主要是微塑料相关的。这个课题我没有相关的研究基础。汇报时我也提前练习了,为了更好的呈现。结果开会时汇报领导还是不满意,觉得我还需要努力。同时又夸了我后面汇报的一个同事,说她文献阅读了很多。但是她的ppt我一看就知道是看了我和前面人的汇报之后,临时加的。所以我觉得很不公平,同时觉得我不应该第二个汇报,应该让她先来。开完会之后,我就觉得很无力。而且会有一种自卑感,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心里不舒服
若相惜
对方的颜值有点接受不了,太瘦而且脸上有斑有点黑脸上不干净。如果必须要喜欢上他,老师有没有好的办法(不要说选择一个喜欢的人结婚,喜欢上他然后跟喜欢的人结婚也是跟喜欢的人结婚)假如只有他一个人的前提下,怎样才能喜欢上他呢
木木
为什么会讨厌自己 该怎么办
笙亓
赤子孤独了 能创造一个世界
小鱼儿…
2020年6月13日,当我发现他衣服上的口红印,我才想起他为什么会应酬不断,就算是有空也不会陪我也要去找兄弟喝酒,去前任所在的KTV上班的地方,一切醒悟大闹一场,我伤害了自己因为心太疼好像伤害自己之后心才不会那么疼,和好了,直到现在我还是走不出那个坎儿也好像是因为没有被妥善的解决才会时不时拿语言刺激他,但是他好像一副事情过去了,我在胡闹的样子,我心里更加不平衡。伤好了疤痕留下了。我不喜欢现在自己的状态,我也想让过去过去,又好像觉得过去又没有过去,脑子里会不由自主的浮现他那段时间冷落我,不重视我,不爱的样子,心里就特别难受,看着自己的伤疤心也会很疼。我也不想旧事重提…我该怎么控制自己…
Just do it!
【想】 【自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