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疫情关在家里了,总是一点两点三点再睡觉,中午11点多
appleree
最近疫情关在家里了,总是一点两点三点再睡觉,中午11点多才醒来,我怕我纠正不了作息时间,以后上班怎么办,有点害怕睡觉。
19温暖
2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新萍
4年前
90"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33"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需要隔离多久?测一下自己的焦虑值,练习每天做个冥想,放松一下,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相信自己,我们都有倒时差的本领,下班后的睡着睡着就调整过来了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怎么睡这么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YBL
你好
一一
一是当你认定对方无法作出改变或不可能尊重你的界限。 二是当问题已经严重到你不想挽回的程度。 切断所有的联系是不是解决人际关系问题的一条捷径,但这么做通常是万不得已。如果想让一段关系保持健康,就一定知道彼此的底线。
奶茶来一杯
初见面,人间纵有百媚千红,唯独你是情之所钟。曾以为,风有约,花不误,岁岁年年不相负。岂料是,淇则有岸,隰则有泮,信誓旦旦,不思其反。 八年一梦,终是庄周梦了蝶,你是恩赐也是劫。很多东西,只有经历过才会相信,比如命运比如缘分比如轮回比如因果。真爱的付出不一定有回报,真心也可能换来的是一次次的欺骗。真心爱过才会心碎,心碎过,泪流过,也始终学不会爱自己。 有段话说的好,“永远不要原谅那些一次次故意伤害你的人,因为她从未迟疑,而你又何必心软。当你止不住想念的时候,你就想想你掉过的眼泪,受过的委屈,以及那颗千疮百孔的心,和你掏心掏肺换不来的一句对不起。” 无论我们最后彼此成了什么样子,我曾经对你的好都是真的,希望你从来都不后悔认识过我,不后悔曾经走的路,但是如果能重来的话,我一定选择从来都不认识你。 人生没有重来,只有后来;相遇不一定有结果,但终要有个结局。In the days when all these things are to be answered for, I summon you and yours, to the last of your bad race, to answer for them. 尘归尘,土归土,上帝的归上帝,凯撒的归凯撒,而你,只能属于我!
叮当
别人问我除了直播,你还干其他啥活呀。我应该怎么回答,我好纠结。我可以说我自由职业吗。我又怕我的回答别人不满意。我应该怎么做。我如果不说,我又怕别人不高兴。我应该怎么做。
---
休学以后回到家的第一天,世界突然变得很安静。 昨天一路奔波,其实已经很累了。今天反而感觉症状有一点明显。房间的窗帘必须拉着,光线稍微强一点就会让人很不舒服,头会痛。 更明显的感觉是,当你想起来做一点很普通的事情,比如把昨天带回来的行李稍微整理一下,你会发现这件事情其实变得有点困难。坐一会儿还好,但只要稍微活动一会儿,就会开始觉得头晕、不舒服,然后慢慢变成头痛。 医生说,如果你察觉到这些症状,就要在症状变得更严重之前停下来。所以我也只能让自己停下来,先休息。医生给的建议其实很简单,就是休息,没有别的。 但对我来说,休息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我一直是一个很焦虑的人。我母亲也是一个很焦虑的人。在这样的环境里长大,我自己很多年也都是在焦虑中生活。好像总是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做,总是觉得自己应该做得更多,做得更好。 这种焦虑在学习和工作的时候也一直跟着我。很多时候明明已经很累了,但脑子还是停不下来,总觉得自己还要再努力一点。 现在反而变成一个很矛盾的情况。身体需要休息,但焦虑的习惯却很难停下来。而这种焦虑,其实也会影响身体的恢复。 有时候我也会想,人生当中很多不顺利的事情,确实也和自己有关。但事情已经发生了,也没有必要一直责怪自己。人只能接受当下的处境,然后慢慢去想办法,把这个困境一点一点化解开来。 我觉得这其实是一种智慧。
一边一边去
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很早就认识了,女人对男人很好各种帮助,男人感激她也各种回报,但是他们却没有在一起,十年后,后来女人有了男朋友,男人去追别人,后来女人结婚了,男人跟喜欢的人终于在一起了,可是女朋友第一件要求就是要求他跟那个异性朋友断联,男人为了留住女朋友跟她表面断联,但是好像还是会把对方当朋友,这男人究竟爱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