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人问我除了直播,你还干其他啥活呀。我应该怎么回答,我好
匿名
别人问我除了直播,你还干其他啥活呀。我应该怎么回答,我好纠结。我可以说我自由职业吗。我又怕我的回答别人不满意。我应该怎么做。我如果不说,我又怕别人不高兴。我应该怎么做。
3温暖
1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本源需要多认同自己。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45"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3"
咨询师
刘希升
1年前
能做好自由职业,能生存下来,就已经很了不起了。 当然了真诚不等于实话实说,有自己的底线+灵活应对 增强自信,或许就不那么在意别人的反应了
咨询师
刘美欧
1年前
如实回答最简单,场合需要就随机应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酸奶味的奥利奥
人生说到底,活的是一种心态,生活的刁难,并不是要你变得气急败坏,而是要你变得更加从容。 我们总是为了太多遥不可及的东西去奔命,却忘了人生真正的幸福不过就是灯火阑珊的温暖和柴米油盐的充实。 遇见、获得、失去、成长、释怀、完结, 我与旧事归于尽,来年依旧迎花开
索菲娅
想太多可以克制不,没办法专注做任何事,做任何事情都会时不时脑袋冒着一些幻想和语言来。
I'm ok
把刚做好的咖啡倒在地上,它们会一文不值地躺在那里。这些没有倒进杯子的咖啡一文不值,再多也无用…… 那我呢,就算有才能,不去展示,才能就躺在那里我也是一文不值,才能也是一文不值…… 天啊
嘉嘉游
一次分享会,我今天中午才分享这本书给我同事,第二天下午她就可以做成ppt和大家分享了,这个效率确实还可以,讲的也挺好,都是同龄人怎么我完全没有这个效率,我的ppt做了差不多三天,感觉深深挫败感,和自卑感,为啥自己就那么不优秀啊
菠萝蜜
共同朋友即将举办婚礼,有可能在婚礼上与分手三个半月的前任见面。 他是避开我不来参加婚礼比较伤人?还是在婚礼看到我视若无睹比较伤人?
叮当
网上认识的一个男生说我是你的宝宝怎么样。我不想别人误会。我是主播。我应该怎么回答他,不伤害他。如果直接说我不是你的宝宝会伤人。他送礼物了。我不想伤人,我也不想给别人希望。我不想得罪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