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说到底,活的是一种心态,生活的刁难,并不是要你变得气
酸奶味的奥利奥
人生说到底,活的是一种心态,生活的刁难,并不是要你变得气急败坏,而是要你变得更加从容。 我们总是为了太多遥不可及的东西去奔命,却忘了人生真正的幸福不过就是灯火阑珊的温暖和柴米油盐的充实。 遇见、获得、失去、成长、释怀、完结, 我与旧事归于尽,来年依旧迎花开
14温暖
6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每次看到你的小短文,能感觉到你内心的变化.
咨询师
王晓波
3年前
非常棒哦!生命是由一份份答卷组成,让我们一步步丰富我们的内心和阅历
咨询师
任红杰
3年前
很赞同你的想法,很多事情都是一转念!
咨询师
范翠玲
3年前
豁达的心态,需要千锤百炼
相关回答
cici
我游戏总是没人家厉害怎么办
I'm ok
好像让我恐惧的事情里都藏着机遇 但别忘了 恐惧是假象
Master
今年27岁了,从小到大无论家庭,学校,亲朋好友,身边听到太多的负面评价,我深知自己自我价值感低,害怕负面评价,灾难化思维,如果自己做的好就会觉得运气,或者别人赞美自己会担心下一次做不好让人失望。 我也想改变,我也知道这种思维方式非常影响我的生活,同时我内心又有一种声音告诉我自己我是很有能力的,总是觉得自己是做大事的人,同时又觉得比别人差,纠结,内心冲突,我很想做我自己,但是我又不知道我自己是谁,我想客观看待自己,但是积累了太多负面评价,太难了
微光角落
就是我爸身边有个员工,他很信任,然后因为做错了事走了。然后让我去做这个工作。我原本可以直接说不想去,问题就在于,他现在需要个能信任的人。然后我现在是不想去填这个坑的,怎么照顾他的感受去表达这个意思呢?
叮当
我不爱听她说话,只要一见面就是吵架。我不爱听她说话。我和别人没有办法沟通。如果见面是一直吵架。我是不是应该马上离开。我真的受够了。远离让你生气的人。远离事多的人 。我好像和谁都合不来。我应该和别人怎么沟通相处。聊几句就吵吵起来。我真的受够了。我怎么沟通才能不吵架。吵架周围的人都在卖呆看笑话。我不喜欢吵架。
小BB贝
当分手理由不是因为不喜欢而是不合适的时候,真的撕心裂肺的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