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就是我爸身边有个员工,他很信任,然后因为做错了事走了。然
微光角落
就是我爸身边有个员工,他很信任,然后因为做错了事走了。然后让我去做这个工作。我原本可以直接说不想去,问题就在于,他现在需要个能信任的人。然后我现在是不想去填这个坑的,怎么照顾他的感受去表达这个意思呢?
3温暖
12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因为什么不想接手这个工作,是因为不喜欢还是因为你的父亲,把这些理顺分析,可以表达自己想法。这段时间职位空缺,可以试着干一段时间, 然后再着手招人。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看似是你和父亲的沟通问题,但是也是你的关系模式问题。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去做的话,你想到了什么?
咨询师
杨芳珍
5年前
60"
咨询师
张秀丽
5年前
3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lways
自己做任何预设都不如和当事人当堂对簿。终于结束了,这两年多的拉扯终于画上句号。纵使万般不舍割断心理连接,还是一闭眼刀起绳断。成年人确实该是理智一点,明知没有未来的人就不必抱有那样美好的幻想。 只愿你我此生不复相见!
忘
分手之后,一直走不出来怎么办
lin。
又是关于学业,因为专科毕业才拿本科证,专科要明年拿到,原因是当初的班主任当年我的分数没有帮我申报学校成功,然后刚才看群里和我报本科的人都差不多能拿毕业证了,又是我一个人要等到明年拿到专科了才能拿本科。。。唉
单身的苦
世间万物都有其自身规律,如同春华秋实一样不容违背。明智的人对富有顺其自然,能让欲望的潮水有涨有落,从不越位;愚昧的人对富有带有很强的野性,总想让欲望的潮水只涨不落,从不清醒。这两种心态的人都要在生活之树上采摘果实,有度者可能尝到多一些成功的甘甜,越位者则会尝到某些难咽的苦涩。
Calm
ihii
小孩今年两岁了,我想着让他上到小学二三年级就不再上学了,我自己教他,大家觉得教他点什么比较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