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分手理由不是因为不喜欢而是不合适的时候,真的撕心裂肺的
匿名
当分手理由不是因为不喜欢而是不合适的时候,真的撕心裂肺的痛
12温暖
15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不喜欢和不适合哪个更心痛的问题,都是否定,差别在哪里呢?因为喜欢而在一起,因为不合适而分开,爱情大部分都是这么结束的。
咨询师
杜迪文
5年前
爱情需要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撕心裂肺,真是好痛
,意识到不合适,早些止损总是好事,只是情感上会经历这种痛苦的折磨。
咨询师
梁欣旺
5年前
一个是感性层面的,一个是理性层面的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痛苦伴随着成长……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joan_law
努力了很久 对方没办法爱自己, 放不下, 也不希望对方有自己的生活。 该怎么办?
*
我想问各位老师,两性关系中,什么时候应该敞开心扉,表达自我,勇敢沟通,什么时候应该三分但只说两分,不让对方完全掌握你的节奏,觉得你很无趣呢
泠音
我永远喜欢青年音 而且是高智商 懂进退 而且超级喜欢我的青年音
猪猪女孩
晚上,一个人在街上吹着风,漫无目的的走着,吃着辣条,听着歌曲 你的答案,坚强的人最美。
Franksaid
办公室的二霸,感觉每天会议很多,我作为项目的副的leader,虽然项目执行一年了,也不知道他在都跟谁开会。 但是昨晚的一个共同会议上,我的领导跟他说了一句,“XQ,你还有34张票没处理,请尽快处理一下”。这个二霸回复说,“我的助理节后还没来上班,等明天她来上班,就可以处理了”。我感觉这个回复很搞笑,别人还没来上班,他看到问题就不会处理了?但是我的领导大概是有涵养,就说了okie。如果是传统的亚洲领导,早就开骂了。 过去的一年,感觉,重要的事情他没去处理,反倒一些犄角旮旯的没事的事情,他去盯着别人去乱改,甚至可能都改出过很多问题。没人很清晰都发生了什么。一开始,我是想去过问问题,但是后来被打击了几次之后,我也TMD选择了闭嘴。
梓潼
准备做饭了,不知道吃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