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爱听她说话,只要一见面就是吵架。我不爱听她说话。我和
匿名
我不爱听她说话,只要一见面就是吵架。我不爱听她说话。我和别人没有办法沟通。如果见面是一直吵架。我是不是应该马上离开。我真的受够了。远离让你生气的人。远离事多的人 。我好像和谁都合不来。我应该和别人怎么沟通相处。聊几句就吵吵起来。我真的受够了。我怎么沟通才能不吵架。吵架周围的人都在卖呆看笑话。我不喜欢吵架。
2温暖
14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心里不想吵架,见面后一言不合又开吵,两个人的沟通模式不一致。有鸡同鸭讲的感觉。吵架带给了你很多情绪。那就尽量减少见面的次数,可以避免内伤。可以让自己呆在舒服的界限里。如果这个人对你很重要,我们可以去看一看,你们每次吵架的点是什么。找到发生吵架背后的真实的原因,也许就可以避免吵架,也可以增加彼此之间的了解。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这个她是谁呢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具体说说和他人交流的过程,也许能查找出沟通不畅的问题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可以暂时的离开。修炼自己的内心。
咨询师
李丽杰
1年前
感觉到你的无奈和无力,很想好好相处,但是总是进入一个场景里,也许可以看看是发生了什么才会让你们吵起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我是一个超级敏感的人,在我在乎的人那里,如果他们说过或者做过任何伤害到我的话或事情,我会一直记着好多年,念念不忘,不能放下,做不到就此揭过。但是往往,伤害过我的人早就忘记了对我的伤害,并且过得更开心更有劲头了,只有我还会把这些伤害自己慢慢品尝品尝,然后再像喝毒药一样把自己毒到痛苦万分、手脚抽搐、七窍流血、眼泪汪汪… 我是不是挺傻的,但我就是放不下,咋办?
彬彬
我被领导骂了以后就越骂越笨,怎么回事呀!也不仅仅是领导骂我是这样,别人骂我也是这样,这是怎么回事呀!
情说969086
我老公每天一包烟,但是我很担心这样对身体不好,我应该怎样表达,我老公会比较接受和做出改变呢?自己有些不太会说话,可能就是有时候好心办坏事,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和说话的语气
I'm ok
是个人都能当父母啊这是
刚才在dy上刷到半夜有个小女孩被父母关到门外哭了快半个小时 都不让进屋 小女孩一直拽着门说 妈妈我再也不敢了 我改 给我开门一直大哭… 能不能让我们以后经过专业培训 经过考试 必须是有笔试和面试那种的 特别是在心理健康方面 通过了才有资格当父母 这特么一天天随随便便就能当个父母了啊 女性有生育能力就能当父母的话 一群心理不健康的人然后孕育教育一代又一代 这社会还能好吗
奇
太久没接触一件东西了猛然要考试了很很害怕屁,怕来不及,又不能让自己静下心来
风吹过的夏天
说不出来的感觉,就是不爽。没有要动的欲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