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说不出来的感觉,就是不爽。没有要动的欲望。
风吹过的夏天
说不出来的感觉,就是不爽。没有要动的欲望。
16温暖
16回答
万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少泉
4年前
躺平?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遵从自己的内心好喽!
风吹过的夏天
4年前
所以更想装Xi
咨询师
孙海霞
4年前
被情绪卡住了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不动也是一种思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问题,自送换了双休的工作,整个人都变懒了,周六日都在休息,很少充电工作的,还是对工作疲倦了呢,入职到现在大概11个月了,表现自认为业绩各方面都是可以的,但是得不到领导升职或者加薪,所以自己也没有那么必要周六日都工作,完成工作就好了,挺不喜欢这种状态的,就算对现状不满也可以学习其它技能充电学习呀,也有利跳槽,整个人感觉疲惫 堕落 负能量 对于现状想改变更多的是无奈啊,活成了自己讨厌的人
爱你
什么水平?
麦迪水灵灵
经常走在半路,又折回去看看门锁了没有。 晚上准备电脑开机通宵下载资料,却总是心里担心什么睡不着。一定要把电脑关机了才能安心睡觉。
单身的苦
心里有光,当下即安,前景可期。不贪婪有多重要,习惯了就成自然。贪与不贪冰火两重天。贪的习性,让很多人无耐。不贪的习惯,靠每一天的修行笃行。
胖胖
面对困难是突破困难还是顺应命运
Taozhong
无论做什么事,学什么东西 ,总是不能很好的理解到别人的意思,思路和别人不一样,学的一塌糊涂,老师说我不走心,思想和别人不一样,拿我没办法,感到无语,这让我也很难过,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