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一个超级敏感的人,在我在乎的人那里,如果他们说过或者
匿名
我是一个超级敏感的人,在我在乎的人那里,如果他们说过或者做过任何伤害到我的话或事情,我会一直记着好多年,念念不忘,不能放下,做不到就此揭过。但是往往,伤害过我的人早就忘记了对我的伤害,并且过得更开心更有劲头了,只有我还会把这些伤害自己慢慢品尝品尝,然后再像喝毒药一样把自己毒到痛苦万分、手脚抽搐、七窍流血、眼泪汪汪… 我是不是挺傻的,但我就是放不下,咋办?
4温暖
1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多提升自我认同感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说出来也是一种进步
匿名
2年前
就会少很多烦恼吧 自己会更开心一点 精力更好 为了自己的目标努力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有没有经历过,或者想象过放下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
匿名
2年前
有时候还吵架 针锋相对 有时候还会讨好因为不敢得罪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蜗我们去散步吧
活着没意思
猪猪
家里父母很忙,需要我做家务。我做完家务就没有精力再去学习和工作了。每次回家都觉得很累,不想动。不做事我父母还要指责我,心更累。
叮当
我不想学坏,我不想做语音厅这个工作了。我不想处对象。我还是做手工活靠自己双手去赚钱的好。我也不想靠大哥给我们刷钱,我不想靠男人。我不想卡关系。我不想和很多男的暧昧。我不想学坏。 我不想和多个男的聊天。可是放弃这个工作,我就没有收入了。这个工作会给我带来一点收入。我纠结,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如果换一个工作,还是要和异性朋友交流沟通。我现在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有的主播有对象,会对大哥说没有对象。会对大哥说单身。我不想卡关系,我不想收到大礼物。我觉得如果你不喜欢一个人就不要接受他的礼物,给他希望。我到底我应该怎么做。
娜娜
真是奇怪,以前觉得这份工作还可以的,现在看到的都是缺点了,一上班就觉得堵压抑,想想辞职吧也还是舍不得,这样子内耗真不舒服。
神经蛙
太幸运了也不是好事,有手就不会饿死
你的芒果甜吗
所有和我交往深一些的人都说我最大的问题就是“想太多”。(说实话,也有点闲吧,做辛苦的事情身体吃不消) 回忆一下,在感情关系中,我一般刚开始交往的时候因为没那么在意关系或者对方,所以就表现得没想法很独立很做自己,所以显得很有吸引力。 随着关系的深入慢慢因为越来越在意对方在意关系,就渐渐丧失自己,变成另外一个敏感多疑患得患失的人,就不可爱了。 然后就越不可爱越焦虑,越纠结就越不可爱,陷入恶性循环。所以,进入感情关系的我最后总是很可怜。 现在想想,为何不把这种“想得多”的特点运用到兴趣爱好中呢,比如读书写作,抛弃两性关系,也许这样就没那么多烦恼和内耗了。 另外,这种“想得多”真的是因为童年创伤吗?还是因为天生遗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