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活着没意思
小蜗我们去散步吧
活着没意思
8温暖
13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敏婷
6年前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你这样说应该是有你的道理的。
咨询师
蔡善根
6年前
一个人的生活状态常常与心理状态有关。如果一个人对生活的预设就是“苦”,对事情的预期都是“坏”,他就会沉浸在愁苦里。试着去相信美好的东西,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付出都有意义,幸运就会悄悄来敲门。助您梳理认知,学会挽回和改变,积极调整!我是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衷心祝愿您始终保持愉快的心情
相关回答
免贵姓黄
喜欢一个人喜欢到极致就会痛苦,会嫉妒,会患得患失,会哀伤,为什么,为什么
锁芯
真的要鱼死玩破才舒服
若相惜
领导工作分配不均,现在有4套账,只有我一个会计和3个出纳,其他会计辞职的辞职,借调的借调。正常情况下一个会计做一套账,一个出纳做两三套账。但因为出纳太多,所以出纳现在很空,我要做4套装的会计工作,每天都很紧张,甚至还有加班。心里很不公平,跟我们部门领导反应,他觉得出纳基础差不会做会计的活,很苦恼,工作不应该是谁好说话,谁做得快就让谁做,还是得讲究相对平等。应该怎么做?
小蟹
我怎么一碰到感情的事情就不知所措了,我现在耳朵还是红的。刚毕业,在一个职高教学,有个男学生挺帅的,是我喜欢的类型,很天真的撩我,很热烈的喜欢我的感觉,我是不会跟他在一块的,但我总是莫名很害羞,是那种比较明显的害羞,不知道为什么,我反应太大了,我现在特别怕我不能立威,我都觉得我情绪控制能力不配当一个老师
感恩
我不是很懂法。说一到三个月转正,第四个月拿转正工资对吗?
和硕宝亲
MBTI测试我是INTJ人格,请各位老师百忙之中给我分析一下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